小熊料理机登质检黑榜,你还敢买吗?

  • 来源:驱动中国   2021-01-05 17:26:27
    • 正文
       

    驱动中国2021年1月5日消息,小家电市场,小熊可以说是后起之秀,凭借产品萌萌哒的模样硬生生在小家电市场站稳了脚跟,而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来看,同样的价格,买个颜值更讨自个喜欢的,这完全可以有,也正是因为如此,小熊在“美、苏、九”垄断的小家电市场撕开了一道口子。

    图片1

    但是你知道吗?小熊家电固然有着好看的颜值,家电产品最大的价值还在于实际的使用体验上,如若你买到的产品不合格,试问你还爱得起来吗?根据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网站消息披露,2020年12月31日,公布的《关于2020年电商领域旅行箱包等18类消费品专项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内容显示,小熊料理机因产品结构不合格,遗憾登质检黑榜。

    具体来看,标称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由温州市盛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销售的料理机(规格型号:LLJ-P03A1;生产日期/批号:20200303)不合格。不合格项为结构,执行标准、技术文件和明示质量指标为GB4706.1-2005 GB4706.30-2008 GB4806.1-2016。

    图片2

    而根据相关数据统计,2020年上半年,小熊电器的销售费用、研发费用分别为 2.10亿元、4029万元。这也就是说,小熊营销费用支出几乎是研发费用的五倍。由此我们也就不难理解,重营销轻研发的发展路子下,小熊产品爆出质量问题,这就很是合乎情理了。

    不过,就是可怜了消费者,明明冲着小熊的牌子,图个赏心悦目,然而现在的问题是,好看但产品质量有问题,这样的产品,你还敢买吗?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