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021款画框电视亮相CES,32/43英寸版本支持纵向显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1-11/13:58
  • 驱动中国2021年1月11日消息,尽管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旧呈现出紧张态势,但即便如此,也并未减退科技界对CES 2021展会的关注,这也被看做是全球顶级科技巨头同台竞技的绝佳场所。当然了,电视作为CES 2021展会一大看点,电视厂商也卯足了劲儿带来自家最前沿的科技成果,这真正到了亮肌肉的时候。

    还记得三星在CES 2021展会上带来的The Frame 画框电视吗?的确这款电视一经亮相就引发了无数争议,电视产品除了实际的使用功能外,我们还需不需要传统电视具备更多的功能,这显然是个问题。尽管消费者看法不尽一致,但在三星看来,电视升级成艺术品,完全可以有,也正是因为如此,今年的CES展会上,我们又看到了三星2021款画框电视。

    图片1

    据了解,三星今年新款的画框电视,仍然保留了艺术品的优秀传统基因,其“艺术模式”的加持下,用户完全可以在屏幕中展示绘画、照片等艺术品;至于展示的内容用户可以在三星艺术商店单独购买,或者以每月 5 美元的价格订阅商店中的 1400 余件艺术品。

    三星2021款引进的重磅功能还在于支持用户更多的自定义设置,比如电视屏幕周围的框架,用户可选择斜角相框,当然三星也提供了不同的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如果这些你还嫌不够,三星新款画框电视还兼容第三方相框。

    图片2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星2021款画框电视产品尺寸扩展到了32-75英寸,其中32 英寸与 43 英寸版本支持纵向显示,这显然也给到了消费者更多惊喜,这委实考虑到了用户多样化的需求。

    据了解,三星2021款画框电视配置 4K 分辨率,支持带量子点的 QLED 技术以及双 LED 背光,但没有局部调光功能。但稍显遗憾的是,三星并未公布新款画框电视的具体型号以及售价,让我们继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