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形表盘+独立通话!一加首款智能手表更多细节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1-25/14:55
  • 驱动中国2021年1月25日消息,跨界风潮的涌动下,一加要做智能手表的消息着实已经不新鲜了,更重要的是,早在去年,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就曾对外透露,一加智能手表的计划,并宣布一加智能手表很有可能在今年初正式推出。

    而现在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关于一加智能手表的细节浮出水面。根据知名科技网站GSMArena报道,目前一加首款智能手表已经通过BIS认证,信息显示其将拥有两款不同的型号,分别为W501GB和W301GB,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两个型号很可能对应蓝牙版和LTE版,其中LTE版有望配备eSIM技术,支持空中发号以及一号装终端等功能,可脱离手机实现独立通话。

    图片1

    另外,根据此前曝光的一加智能手表的设计手稿,我们即可得知,一加智能手表选用了经典的圆形表盘设计结构,并且配备了类似Apple Watch的织物回环表带,表带与手表采用了一种类似卡扣连接的新型设计,支持快速拆卸。

    图片2

    尽管就目前的情况来说,我们还尚不清楚一加智能手表的到来究竟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但可以肯定的是,手机厂商变身表厂的今天,一加的到来势必将加热可穿戴设备行业的竞争,明显这是要从现有的产业格局中分得一杯羹。

    但话说回来了,面对智能手表领域,可能一加自有计较,但问题的关键就在于,智能手表行业高手如云,一加如若想要搞出点名堂来,这就需要一加拿出更多的诚意,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