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irPods Pro外观大不一样,耳机柄要没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2-03/16:01
  • 驱动中国2021年2月3日消息,我们都知道,在无线蓝牙耳机领域,尽管苹果AirPods卖得很贵,但这依然没有阻挡消费者的购买热情,从而簇拥苹果坐上了全球蓝牙耳机王者的位子。

    约莫是前代AirPods过于成功,这也不禁让人好奇新款AirPods Pro究竟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而现在有消息称,新款AirPods Pro外观渲染图曝光,与前代相比,新款AirPods Pro外观大有不同。

    图片1

    网曝新款AirPods Pro渲染图

    根据网曝的新款AirPods Pro渲染图,我们发现新款AirPods Pro削掉了已经沿用三代产品的“耳机柄”,而是采用了类似三星、Bose的入耳式方案,相较前代的体积明显缩小,能实现更小的风噪体验。当然,新款AirPods Pro耳机柄砍掉的同时,这也就意味着新款AirPods Pro的体积将大幅缩减,由此我们可以预料充电盒的体积也将有所减少,将更加方便用户携带。

    尽管就目前的消息,我们还不得而知新款AirPods Pro到底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但乐观的想,在无线蓝牙耳机领域抢占先机的苹果,也没让用户失望过,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正在引领这一市场,我们坐等苹果带给我们的惊喜就是了。

    图片2

    但小编还是想说,新款AirPods Pro砍掉耳机柄,赋予产品辨识度的同时,是不是也考虑到了新款AirPods Pro佩戴的稳固性。站在用户的角度上来说,毕竟苹果产品从来都不便宜,倘若自家买的AirPods Pro容易丢失,显然要不得,这明显是要消费者放血的节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