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家用燃气灶质量监督抽查,4批次产品不合格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2-07/14:08
  • 驱动中国2021年2月7日消息,根据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网站2月1日披露消息,山东省抽查了全省15家生产企业/销售的15批次家用燃气灶产品,抽查结果发现4家企业的4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

    图片1

    据了解,此次抽查依据GB 16410-2007《家用燃气灶具》标准的要求,对家用燃气灶产品的气密性、热负荷、离焰、熄火、回火、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温升、耐热冲击、耐重力冲击、熄火保护装置、热效率、燃气导管等12个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产品涉及热负荷、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等指标。

    具体来看,标称生产企业潍坊欧梦西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标称商标为图形商标JZT-302的家用燃气灶产品,因热负荷;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项目被判定不合格;标称生产企业青岛好太太厨房设备有限公司、标称商标为HaotoatoaJZT-A的家用燃气灶具,不合格项目为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标称生产企业佛山市顺德区雅妻电器有限公司、标称商标为图形商标JZT-A的家用燃气灶,不合格项目涉及热负荷这一指标;标称生产企业中山市广诚源生活电器有限公司、标称商标为真情好太太JZT/1Q的家用燃气灶,不合格项目为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

    微信截图_20210207140410

    我们都知道,家用燃气灶可以说是日常生活消费者使用最频繁的家电,每一顿美味佳肴的背后,家用燃气灶都可谓是最大的幕后功臣,也正是因为如此,家用燃气灶的产品质量安全自然也不容忽视,消费者需要的是质量过硬的产品,才能安安心心过日子。

    这里小编也呼吁广大生产企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切实为消费者负责,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质量可靠的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