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加码越南投资,再追投7.5亿美元兴建OLED模组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2-09/14:24
  • 驱动中国2021年2月9日消息,我们都知道,LGD在全球OLED显示面板领域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无论是前沿的技术风向标,亦或是庞大的产能,这都决定了LGD的话语权,而现在随着电视以及高端电子产品OLED面板需求上升的推动,LGD也逐渐感受到了OLED面板供应的压力。

    图片1

    而现在有消息称,LGD试图加码越南投资,来扩大自个OLED面板的生产。根据相关报道消息称,根据LGD相关人士爆料,为了应对OLED市场需求的增加以及生产新产品,LGD增加投资7.5亿美元在越南海防市的工厂,用于增加电视、手机用的OLED模组生产线。新增投资的生产线将于今年7月份开始正式投产。投产后,该厂的OLED模组产能将提升两倍。

    值得一提的是,LGD的这一投资计划已经得到越南北部的沿海城市海防市的批准,LGD最快从下月开始扩充设备。另外,也有相关媒体就此消息向当事人LGD进行了求证,LGD方面表示,该消息属实。

    事实上,纵观近几年来LGD的动作,我们就不难发现,LGD也致力于扩大OLED面板产能来巩固自个的江湖地位。比如,LGD还在广州布局了8.5代OLED面板生产线工厂,预计该厂产能将在2021年全面释放。

    至于此次LGD将追投计划选在了越南,这主要还是因为有相当多的彩电、手机整机产品的产能都在越南,所以LGD就有必要结合OLED面板和配件的OLED模组的新增产能放在越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