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严选洗碗机登质检黑榜,不合格项目涉及结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2-20/13:54
  • 驱动中国2021年2月20日消息,我们都知道,科技解放双手的今天,洗碗机成为品质生活的不可获取的存在,一顿美味的背后,洗碗这项讨人嫌的活计, 完全可以交由洗碗机代劳,我们要做的只是尽量享受闲暇悠闲时光而已。洗碗机固然能把人力劳动从枯燥的家务中解放出来,但倘若你购买的洗碗机不合格,试问你还敢用吗?

    t01cd8e8a952c0f5dbe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2月9日披露消息,近期市场监管总局组织开展了儿童及婴幼儿服装等34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此次共抽查了5个省(市)20家企业生产的20批次洗碗机产品,重点对输入功率和电流、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等1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根据抽查结果显示,20批次的洗碗机产品发现有4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0.0%,不合格项目涉及结构、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

    具体来看,标称生产企业为浙江沃普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来自天猫电商平台沃普思旗舰店购买的WQ3洗碗机,不合格项目为结构;标称生产企业为宁波涌东今日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来自网易严选电商平台购买的YDXWJ05洗碗机,不合格项目涉及结构;标称商产企业为宁波德兆厨具有限公司、产品来自天猫电商平台德兆旗舰店购买的WQP8-B01洗碗机,因结构,接地措施两项指标而被判定不合格;标称生产企业为河南省红运来电器有限公司、产品来自拼多多电商平台新飞玖玖红专卖店购买的XWJ-5洗碗机,不合格项目涉及结构,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等指标。

    微信截图_20210220134946

    据了解,针对本次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发现的问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局(厅、委)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指导市、县级市场监管部门做好监督抽查结果处理工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