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要造车了?官方回应:等等看,暂时没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2-22/14:52
  • 驱动中国2021年2月22日消息,在杂货铺路上玩的很是嗨皮的小米,似乎业务已经覆盖到了我们周边所有的领域,而在网友们看来,小米业务的触角可以伸的更远一些,所以我们听闻到了小米确定造车的惊天大新闻。小米造车有多轰动?从造车消息传出,小米集团股价的飙涨就可以窥见。

    图片1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月19日,小米造车消息一经传出,小米集团股价直线拉升,涨幅一度扩大至10%,截至当日收盘,股价涨6.42%,报30.65港元,市值达到7722.8亿港元。所以,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要等来小米牌汽车了吗?

    眼瞅着舆论发酵引发了强烈关注,当事人小米也终于坐不住了,给出了正面回应。2月21日晚间,小米集团发布自愿性公告,澄清媒体关于进入电动汽车行业的报道。公告表示:“本集团注意到近日若干媒体有关本集团拟进入电动汽车制造行业的报道,本集团一直关注电动汽车生态的发展,并就相关行业态势进行持续评估及研究。本集团就电动汽车制造业务的研究还没有到正式立项阶段。”

    图片2

    没有直接承认,也没有直接否认,小米的这一暧昧态度还真是玩出了新高度。也让人充满了瞎想,小米这到底是有意电动汽车呢?还是有意电动汽车呢?事实上,细细想来,我们就会发现小米的这份回应实在高明很多,给自己留下了写故事的时间,毕竟未来可期。

    当然了,小米的这份谨慎心态,应该也与互联网造车失败案例乐视有着很大的关系,这是一条曾被乐视走死过的路,试问小米要如何保证自个一定能成功呢?所幸还不如给自己留下余地,电动汽车行业小米也有这个兴趣,只不过现在的条件还不是很成熟,需要观望观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