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ollar美容仪致烫伤,究竟是美容仪还是毁容仪?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2-24/16:10
  • 驱动中国2021年2月24日消息,颜值至上的时代,小仙女为了变美也算是耗尽了洪荒之力,诸如美容仪等产品也越来越多走进了女同胞的化妆台,闲暇时间打开美容仪给自己皮肤按摩按摩,这也成了小仙女们的日常写照。

    但是你知道吗?网红美容仪卖出了销量,然而产品质量实在让人不敢恭维,TriPollar美容仪致烫伤,这实在让人后怕。根据南方都市报日前发布的一份9款家用美容仪产品检测报告显示,网红品牌TriPollar初普、Me-Smooth等2款美容仪产品,工作表面温升超过标准限值,消费者长时间使用容易造成皮肤低温烫伤。

    图片1

    另外,我们在新浪微博搜搜“网红美容仪致烫伤”就会发现,有消费者反馈在使用TriPollar美容仪之后出现了烫伤相关的症状,而在评论区我们也看到了消费者吐槽“我也被烫过,用过两次早扔一边去了”……

    微信截图_20210224155644

    据了解,此次检测南方都市报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依据GB/T36419-2018《家用和类似用途皮肤美容器》标准附录A.4要求,对电商渠道购买的9家热门家用美容仪进行了安全检测。

    而针对南方都市报出具的这份检测结果,TriPollar初普指出,传闻中引用的GB/T 36419-2018《家用和类似用途皮肤美容器》是国家“推荐标准”,并非“强制标准”。与此同时,TriPollar初普还强调称,Stop Eye美容仪经过了国际电气安全标准——IEC 60335-2-23标准的产品检测,检测包括家用电器安全性检测、皮肤与毛发护理电器特别标准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含加热安全部分均为合格。

    而有意思的是,截至目前京东初普旗舰店内的TriPollar美容仪stop eye型号产品(南都检测该型号工作表面温升超过标准限值)已显示下架,天猫仍在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