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身运动也不影响伴侣睡眠!格力“磁悬浮床垫”专利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3-02/15:46
  • 驱动中国2021年3月2日消息,在人的一生中,几乎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处于睡眠阶段,可想而知睡眠有多重要。睡觉也是每一个人每天都要做的事情,良好的睡眠能够帮助人们缓解疲劳、放松大脑,第二天还会更有精神。

    图片1

    然而压力山大的今天,相信小伙伴们都曾经历过失眠的烦恼,一个人睡还好说顶多就是翻来覆去,倘若是已婚人士,自个翻身的同时总避免不了打扰到伴侣休息。而现在有消息称,格力试图通过相关专利技术来解决这个问题,格力“磁悬浮床垫”专利可以了解一下。

    根据企查查APP显示,3月2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公开“磁悬浮床垫、磁悬浮床垫的控制方法和床”专利,公开号为CN112425952A,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涉及一种磁悬浮床垫、磁悬浮床垫的控制方法和床,其中,磁悬浮床垫包括床垫主体、多个变动感应模块、左侧人体感应模块,以及右侧人体感应模块。本发明的磁悬浮床垫、磁悬浮床垫的控制方法和床不但能够降低用户产生运动时造成床垫大面积变形,影响其他用户的睡眠的问题,还能避免因床垫过硬而降低用户的使用体验。

    图片2

    尽管当前我们还暂不清楚格力到底有没有这个计划做出这么一款床垫,但乐观的想,格力引以为傲的创新技术实力面前,我们还是可以期待下。当然了,对于已婚人士来说,有了这款床垫显然也可以让伴侣更好的休息,这真的可以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