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21展会:格力董明珠店亮相,携带多款新品家电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3-23/15:24
  • 驱动中国2021年3月23日消息,AWE2021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一场科技行业的盛宴,自然也吸引到了全球顶级大咖的参与,其中我们就发现了格力的身影。

    图片1

    据了解,本届的AWE展会上,格力以董明珠的店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参展的主题为“健康生活 格力董你”,为我们展示智能家居时代格力在家电领域的成果。在具体的参展产品上,除了格力的拳头产品空调外,我们还看到了空气净化器、热水器、厨房家电以及智能家居等多款新品。

    其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格力大松杀病毒空气净化器,据了解,这是一款专门针对空气除菌的空气净化器,根据格力方面介绍,能够杀灭99.99%以上的常见病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