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整体卫浴新品京东独家首发 72小时实现卫生间极速换装

  •   2021-03-25/16:36
  • 作为全家人使用频次最高的居家场景空间,卫生间如今已成为很多中国家庭装修改造的重头戏。如何通过合理的卫浴功能区设置,保障一家老小的使用安全性和便利性?如何根据家人所需搭配合适的智能化卫浴产品,兼顾健康、洁净、舒适等多方面的诉求?比起耗时又费力的传统装修方式,又是否有高效、高质实现卫生间整体焕新的一站式捷径?

    迎合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卫浴空间的升级诉求,3月24日,松下卫浴携手京东居家重磅首发松下“和悦单元”、“健康单元”两大整体卫浴套系新品,以及整体卫浴72小时极速换装标准,通过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卫浴空间方案和24小时拆旧及改电、24小时搭建主体24小时装配内装及测试验收的极速服务,开启装配式卫浴新时代。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苏州等6大城市的消费者将率先享受这一极速换装体验。

    两大整体卫浴套系 契合大众家庭、老人群体不同需求

    据松下方面介绍,装配式整体卫浴是通过预先在工厂生产一体式防水底盘、壁板、顶板等主体材质,再运到客户家中与马桶、花洒等卫浴器材一同安装,实现材料绿色环保、工期大幅缩短、空间高度集成、整体使用舒适等多重优势。此次松下卫浴与京东居家携手,正是希望将这种在日本已相当成熟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分享给广大中国家庭。

    其中,适用于普通家庭的高性价比套系“和悦单元”,地板和主墙板、顶板等主体材质采用环保材料,标配淋浴门、花洒、浴霸、浴室柜、马桶、毛巾架、净味器等产品,满足大众卫浴生活所需。“健康单元”套系除升级主体材质外,还配备进口淋浴门、坐淋器、智能马桶一体机、电热毛巾架等进阶产品,在满足老人、孕妇等行动不便人群特殊需求的同时,带给家人更舒适的生活享受。此外,两款智能马桶新品和喑华系列浴室柜也同步上架松下卫浴京东自营旗舰店。松下智能马桶新品有臀洗、妇洗等5档位置调节,清洗范围较现行品增加64%,清洗无死角,水压更稳定,无刺痛、更柔和。采用现代极简风设计的喑华系列浴室柜,材质健康环保、易打理,收纳方便,可适配不同家装风格和浴室储物需求。

    72小时完成卫生间空间整体换装 主体框架部分5年质保

    依据松下卫浴携手京东居家发布的整体卫浴72小时极速换装标准,整个卫生间空间包含墙、地面及卫浴产品,均可在72小时内完成快速换装。消费者在松下卫浴京东自营旗舰店下单后,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团队将在24小时内上门测量,24小时内量身定制卫浴空间3D设计方案,并由送货、安装人员于24工时内完成送、拆、装全流程服务,同时承诺主体框架部分5年质保,解除消费者后顾之忧。

    自2014年入驻京东以来,松下卫浴与京东居家在智能卫浴领域持续展开深度合作,依托“京东智能马桶盖节”、“卫生间革命”等一系列营销活动,共同在推动智能卫浴产品品质、服务升级方面发挥了积极价值。如今从聚焦智能卫浴核心品类跃升至整体卫浴方案的合作,正是双方迎合中国家装市场消费升级新趋,在居家场景空间解决方案上开启的全新探索。

    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总裁、CEO本间哲朗在发布会现场表示:“通过与京东长期紧密的合作,我们深刻了解到中国家庭对于智能生活和卫生间空间的多维度需求,松下希望将我们领先的卫浴产品和服务,以及日本先进的适老改造经验等融合成更优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带给中国消费者。”

    京东零售居家事业部总经理何超表示,京东居家将基于自身构建的从前端设计到后端商品交付的完整供应链和服务链,整合货品能力、服务能力和履约能力等多方优势,持续推动居家场景空间解决方案的升级,“未来的装修将告别漫长、磨人的工期,消费者短则一个周末,慢则一周,就能获得一个理想的居家场景空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