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将于5月6日推出智能电视新品,产品定位入门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4-23/13:47
  • 驱动中国2021年4月23日消息,昨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OPPO将在5月6日推出智能电视新品,定位入门级电视,而这背后的真实意图就是为了提升OPPO电视的销量。

    图片1

    尽管目前我们还并不清楚,即将到来的OPPO智能电视新品究竟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但可以肯定的是,初入电视圈的OPPO想要站稳脚跟,就势必需要开拓更多的产品线来争取销量的提升,毕竟此前推出OPPO S1系列和OPPO R1系列,产品定位都瞄准了中高端电视市场。

    另外,我们在国家国家3C证书网站查询到疑似OPPO入门级新品电视的相关信息。相关内容显示,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于4月20日及4月21日分别获得了A43和A55两大型号智能电视的认证证书。

    图片2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双十一期间,OPPO也放出了自家电视产品的相关销量信息,并打出了“11月1日0点OPPO新品电视开启限量抢购,首批仅3分钟即告全网售罄”的宣传语。然而根据奥维云网公布去年双十一当周(11月9~11月15)相关数据中,OPPO不仅没有入围TOP20品牌畅销榜,同时旗下的三款新品电视也没有出现线上、线下畅销TOP50产品榜单中,这也就是说,OPPO电视首战失败。

    这到底叫人说什么呢?手机厂商跨界智能电视的风口,OPPO兴冲冲杀入想来分得一杯羹,野心是有,但遗憾的是,实打实的销量面前,OPPO完全在竞争白热化的电视市场排不上名号,一入圈就感受到了生存的压力,要想给外界释放点成功的信号,也只好将自己的销量数字圈定在一个小范围内,用“3分钟售罄”来满足一下自个的虚荣心。

    图片3

    所以从这点上来讲,OPPO显然很有必要借助入门级产品“提量”来证明自己的地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