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推出全球首款全金属内胆冰箱 精致外观点亮品质生活

  •   2021-04-30/11:57
  • 随着“颜值经济”地崛起,出于对精致生活的热烈追求,家电逐渐成为反映用户家居审美的载体及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最佳道具,一向以用户需求为先的海信冰箱,不断在外观上进行突破升级,全球首创全金属内胆冰箱更是凭借“美貌”出圈,迅速抢占“颜值即正义”的用户心智。

    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以全金属内胆匀冷、蓄冷、速冷、抗菌、净味、环保等优势加持,重点升级“保鲜”核心本能,打造全球首款全空间全金属内胆冰箱。通过全金属内胆还原食物储鲜原生态方式,利用内胆食品级不锈钢材质、表面光滑等特质,能有效抑制细菌生长,防止异味留存,为用户带来无添加、无残留、便捷、天然、健康的高品质储鲜方案。

    同时,围绕“真空”这项专利技术再次进行深度用户场景挖掘和技术打磨,内置行业首创“真空+冰温”的真空头等舱,抑制食材发生氧化反应,最大程度留存食物的色、香、味、形和营养,让用户足不出户品鉴“原产地般的新鲜”。

    一款好的产品,自然也处处流露着人文关怀。聚焦用户眼下最关心的饮食安全问题,真空·全金属冰箱也依托行业领先科技给出了满意答卷。其搭载DBD+离子除菌净味技术开门即可自动感应,5秒钟启动杀菌、净味、保湿程序,杀菌率99.99%,净味率98.89%,还能杀灭甲流病毒、肠道71型病毒,真正实现杀菌、保湿、净味、保湿四效合一,有效防止食材之间的交叉污染和病毒污染,为全家搭建安全饮食屏障。

    契合用户高端家居审美,从陨石燃烧形成的天然纹理汲取灵感,突破直角局限,采用流畅且灵动的弧度设计,打造高颜值行业首创“门面担当”星河墨岩面板,每一笔设计都彰显纯粹天然美好,同时还具备耐油烟、易清洁,不留油渍水痕及指纹等特性,不惧厨房油烟重地,清洁方便,常用常新,恰如其分地融入和装点现代家居,完美诠释轻奢尊贵,尽显生活仪式感。

    出于日常使用便捷的考量,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搭载了全金属自动升降层架,用户只需轻触按键,便可随心调配冷藏存储格局,无需弯腰手动找寻、存储食材,这也是行业第一款搭载金属自动升降层架的冰箱。

    以多重行业领先科技赋能,构建高端储鲜生态,海信真空·全金属冰箱带给用户集家居美学、食材保鲜于一体的厨房场景解决方案,这也是海信冰箱聚焦真空生态战略,以多种真空形态丰富完善“真空全空间生态链”的一个缩影。未来海信冰箱仍将以高品质、精细化的真空保鲜技能,打造全方位差异化优势,回馈用户,引领行业保鲜新潮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