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3要比想象中来得更早一些!有望在本月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5-10/15:15
  • 驱动中国2021年5月10日消息,苹果前段时间举行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我们见证到了全新的iPad Pro系列、iMac系列等产品的到来,其中并未有AirPods 3无线耳机的身影,这显然有些遗憾,而根据坊间的消息,我们得知这款无线耳机产品很有可能在2021年第三季度到来。

    不过,现在有消息称,我们或许不用等这么长的时间,我们大约可能在本月就能见到AirPods 3的发布。根据印度当地最大的英文杂志《今日印度》消息报道,AirPods 3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发布;另外消息也指出,新款AirPods可能可能搭载U1芯片,并且应该拥有更小的耳机柄。

    图片1

    事实上,除了新款AirPods的发布时间外,新款AirPods到底会有哪些升级?想来这也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值得一提的是,江湖从来都不缺乏AirPods 3的传说,有消息称AirPods 3采用了半入耳式的结构方案,并且有望加入ANC主动降噪功能,尽管得益于半入耳式的设计提升了用户佩戴的舒适性,但由于封闭性的降低,这也就意味着新款AirPods相较于AirPods Pro可能会更弱一些。

    至于消费者普遍关注的价格问题,有业内人士预估AirPods 3的售价会在1000至1500元以内,位于AirPods 2和AirPods Pro之间,性价比更加出色。显然,随着全球无线耳机市场杀成一片血海,即便高傲如苹果,似乎也是时候学会妥协,来争取更多的蛋糕。

    当然,AirPods 3尚未正式发布之前,坊间的一切传闻都只是捕风捉影的揣测罢了,当事人苹果很是淡定,消费者翘首以盼,苹果的骄傲就是这样养成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