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zen OS江湖再见?三星电视可能并不会抛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5-25/15:21
  • 驱动中国2021年5月25日消息,随着三星智能手表停用Tizen OS系统消息的传出,这也不禁让人好奇Tizen OS是否与我们到了江湖再见的时候了,然而现在有消息称,三星自研系统Tizen OS的停用也只是发生在智能手表身上的事情罢了。

    图片1

    根据外媒SamMobile消息,三星本周早些时候与谷歌共同宣布,三星 Galaxy 智能手表系列产品将抛弃三星自家的 Tizen OS,转而使用谷歌的 Wear OS。据了解,三星之所以想采用谷歌的Wear OS系统主要是因为与Google之间的合作更加密切,除移动端产品外,三星在智能家居产品中也与Google有着更加深层的合作,因此改用Wear OS将带来更加良好的联动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入局智能手表行业之初,其手表产品就曾搭载谷歌的Android Wear,而此番三星的这一变动也意味着,时隔7年时候,三星再次将自家的智能手表更换成谷歌的智能手表操作系统。

    由于三星的 Tizen OS 同样被广泛应用于三星的智能电视,所以三星电视是否也会抛弃自家研发的Tizen OS系统?这显然值得关注。对此,三星发言人表示,Tizen OS依旧是我们未来智能电视采用的莫用平台,谷歌与三星的合作关系也仅仅囊括了智能手表。

    显然,万物互联时代,三星想和谷歌之间有更多的故事,所以改变了以往三星智能手表的单打独斗,重回谷歌的怀抱。合作共赢的道理,想来三星这样的商业大佬早已是牢记于心,但也应该懂得不能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的规则,所以三星电视仍将沿用自家的研发的Tizen OS系统,这将是三星打造自家智能家居生态系统中的重要一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