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千元的石头扫拖机器人值得购买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5-27/17:03
  • 当前年轻人的消费观,越来越呈现出一种“鱼与熊掌兼得”的刁钻,实干和有趣这两种看似难以综合的品质,必须集于一身才能受到青睐,尤其是在扫地机器人的选购上,年轻人才不做选择题,而是贪心的都想要。

    这可能吗?乍一听上去颇有些为难,但石头科技利用创新技术来引领扫地机器人行业的再一次升级,显然没有什么产品会比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做的更好了。

    虽说扫地机器人的出现就是为了把用户从繁琐的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然而消费者兴高采烈购置完机器后,很快就遗憾地发现,人力劳动要彻底告别家庭清洁工作这似乎还不能够,扫地机器人勤勤恳恳的做家务,但是还需要用户每天清理扫地机器人尘盒里的垃圾,这多少就有些尴尬了。

    不过现在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就免除了这个困扰,用户可以选择石头科技的自动集尘充电座新品来搭配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完成清理工作后,会自动返回集尘座集尘并充电,免除了用户清理尘盒的麻烦。

    A23A9874_爱奇艺

    细心的小伙伴可能也留意到了,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作为石头科技2021年的旗舰款产品,产品名称直接从扫地机器人升级成了扫拖机器人,一字之差的背后也意味着石头T7S系列擦地功能的显著提升,这显然也是想借技术创新来提升扫地机器人品类的清洁能力。

    那么现在的问题是,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为了提升擦地功能都做了哪些努力?

    据了解,这一次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系列搭载了全球首创智控升降式声波震动擦地模组“VibraRise”,将高频声波震动与自动升降擦地模组相结合,高达 3000 次/分的高频声波震动擦地系统,能有效瓦解咖啡渍酱油等地面顽固污渍,在行业内具有突出的清洁表现。

    当然,扫地机器人迭代更新速度飞快的今天,层出不穷的新技术已经让我们看得眼花缭乱,可能我们大多数人都会发出这样一个疑问,震动擦地到底是个什么鬼?其实我们大可从电动牙刷的清洁原理上窥探出答案,电动牙刷之所以比人工更能深层次清洁我们的牙齿,就在于震动频率越高就越能形成高速水流冲击牙齿缝隙,带走更多牙垢和食物残渣。

    震动的越快,清洁效果越好,从这点上来说,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系列高达 3000次/分的高频声波震动擦地系统,显然足以应对日常生活常见的地面顽固污渍,擦地更彻底。

    有地毯的家庭,传统扫地机器人会漏扫地毯。如果地毯放在房间门口,可能会导致整个房间面积大规模漏扫,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系列会怎么做?那必须是“因地制宜”。所以,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系列自动升降擦地模组底部还增加了超声波传感器,当机器处于地毯上时,传感器会捕捉到相关信息(因为超声波在不同质地的地面上回声表现不同),升降模组会自动抬起,避免湿拖布打湿弄脏地毯情况的出现。

    另外,传统人力拖地结束之后,拖布都会被提起来,避免脏拖布接触地面,导致二次污染。这里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系列智控升降解决了传统扫地机器人污染地面的问题;同时也避免了湿拖布紧贴地面而滋生的细菌和异味等难题。在后疫情时代,满足了大家对健康、洁净、除菌的需求。

    6

    清理主刷上缠绕的毛发,相信也是不少消费者使用扫地机器人时不可规避的痛点,幸运的是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系列也做出了改变。在主刷材质的选择上,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系列改变了石头家族原有的胶毛一体刷头设计,转而采用了全新精密TPU胶刷设计,不仅更耐用,毛发也不易缠绕,对宠物家庭以及女性友好。

    除了硬件配置的提升外,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还融入了全新的RR masonTM 8.0 算法系统,它是扫地机器人路径规划和复杂环境从容应对的关键。众所周知,扫地机器人是软硬件相结合的产品,硬件用来执行命令,软件算法则相当于扫地机器人的大脑,没有它的聪明,配置再硬核的扫地机器人也无法发挥真正的实力。相较前代产品,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所搭载的RR masonTM 8.0 算法系统,首创“扫+拖”路线分区显示、地毯可视化、精拖模式,建图、规划、脱困等核心指标均再次升级,扫地机器人智能化水平再进一步。

    4

    事实上,扫地机器人发展到今天,市面上主流的产品几乎都能满足用户家庭清洁工作的基本需求,但这年头,扫地机器人智能化水平越高,也就在无形之中提高了老年人群的使用门槛儿,买来不会用,这是要把老年人拒之门外?

    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打破了原有一台石头扫拖机器人只能绑定一个用户的传统,让远在外地的子女也可以通过「共享机器人」帮忙父母进行设置管理,直接在自己的手机上就能开启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的定时清扫功能,致力于让老年人也能享受到智能家居时代的方便、快捷。

    这里需要给大家强调的是,你家的石头可不只是听话的实干家,也能够为用户带来意想不到的乐趣,扫地机器人支持语音这不新鲜了,但你家的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除了我们常见的标准普通话外,还可以选择粤语版、嫔妃版等语音包,实干家也不失幽默,也是实在难得。

    深刻洞察消费者使用的痛点,通过技术创新打造全新的产品细分品类,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以性能体验的全面提升,直面传统扫地机器人还需用户清理尘盒,以及擦地体验不佳等问题,为用户带来了无可挑剔的家庭清洁体验,创立了扫拖机器人这个全新品类,从而引领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用户使用的槽点,也是石头科技科技创新的方向,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通过自动集尘、震动擦地、主刷材质升级、全新的RR masonTM 8.0 算法系统、共享设备以及趣味语音包的软硬件技术的提升下,更好的承包家庭清洁工作,真正实现了国潮品牌越来越人性化的担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