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设计升级+血糖检测!Apple Watch Series 7今年下半年登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6-01/15:22
  • 驱动中国2021年6月1日消息,众所周知,按照苹果一向的传统,Apple Watch Series 7有望在苹果今年下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亮相,新品发布的时间没有悬念,但让业界颇为纠结的是,苹果的这款智能手表新品究竟有何不同?

    显然以苹果不到最后一刻不揭晓答案的个性来讲,我们不太可能知道Apple Watch Series 7功能体验的重大升级,当事人苹果很是低调也没关系,这也阻挡不了业界好事者对这款新品捕风捉影的猜测,所以我们现在要验证的是,这些传闻是真的吗?

    传闻一:外观大有不同

    尽管时到今日,苹果Apple Watch已经发布过六代产品,功能体验固然大有不同,但从产品的外观设计来讲,其实变化真的不多,所以业界也开始期待苹果会在Apple Watch Series 7的外观设计上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而根据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爆料消息称,2021年发布的Apple Watch Series 7将会进行重新设计。更重要的是,泄密者Jon Prosser也于近日放出了Apple Watch Series 7的渲染图,他表示新苹果手表的尺寸将不会发生改变但会新添一个绿色的选项。

    图片1

    传闻二:血糖检测

    这里需要给大家强调的是,业界之所以如此关注Apple Watch Series 7的种种动向,其根本原因就在于,苹果在智能穿戴设备市场的江湖地位。

    这一点我们大概可能从Apple Watch Series 4系列的推出找到答案,想当初智能穿戴市场整体寒潮的背景下,苹果创新性的将专业医疗健康功能加入到了智能手表产品上,由此也直接引爆了智能手表市场,从当初的心电图监测,到业界备受期待的血糖检测,这明显也是业界对Apple Watch Series 7的期待。

    而根据ETNews报道消息称,Apple Watch Series 7将具备非侵入式的血糖监测功能,无需植入皮肤或靠血液机可检测血糖,目前苹果公司已经获得了有关血糖检测方面的专利,正在专注于技术商业化之前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图片2

    乍一听上去还真是不可思议,一个小小的智能手表聚齐血糖检测已经不容易了,关键还采用了非侵入式的方式,无需植入皮肤,想来这对于重度糖尿病患者来说,真的是一项福音。

    当然,问题的最后都指向了苹果,这些传闻中的功能,是真的吗?让我们一起等待Apple Watch Series 7的到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