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6要来了,画质表现效果可能有所突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6-15/15:20
  • 驱动中国2021年6月15日消息,想当初小米刚刚入局电视圈之际,一众看客都保持怀疑的态度,任凭小米以新人的姿态在竞争激烈的电视圈摸爬滚打,但幸运的是小米最终还是做出了成绩,从在电视圈站稳脚跟,再到小米电视实力斩获中国电视市场销量第一的名号,小米只走过了短短几年的时间。

    而现在距离小米电视5的发布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我们仍然还等不到小米电视6的到来,真让人怀疑小米到底有没有做好这个准备,而根据最新迹象显示,我们或许在今年下半年有望见证到小米电视6的发布。

    6月11日晚间,小米电视总经理潘俊发布有关小米电视新品的相关话题微博,表示自己参加了一次新品盲测,现场播放了被称为鉴机神剧的“权游”最终季,小米新品的表现很惊喜。值得一提的是,随后小米电视官方微博也转发了该条博文,确认了图片中的小米电视新品为“小米电视6”。

    图片1

    尽管江湖看客期待已久的小米电视6已经在来的路上了,但关于小米电视6的各种猜测还是引发了热议,其中争议的焦点还在于小米电视新品会采取哪种显示技术、以及新品还将维持小米电视引以为傲的性价比战略吗?

    事实上,江湖关于小米电视新品的传闻始终不绝于耳,此前就有自媒体爆料称,“小米电视数字系列在搞OLED版本了,看了下目前最便宜的也是7K打底,不知道小米能干到什么价”。

    5d81-krhvrxu1076681

    我们都知道,小米电视发力高端领域的路上,OLED必然是小米电视绕不开的话题,所以小米电视6用上OLED这着实没什么好意外,关键的问题是,小米会将OLED电视干到什么价位吧?会不会改写OLED电视圈的历史?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