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限部分国家!LG为高端 OLED 电视安排上了5年保修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6-15/16:10
  • 驱动中国2021年6月15日消息,我们都知道,一直以来OLED电视的烧屏问题以及价格高昂的特性,都阻碍了消费者尝鲜OLED电视的念头,如果现在LG提出为高端OLED电视延长5年保修期的售后服务政策,想来这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打动消费入手OLED电视。

    不过,也不要太着急,这项售后服务政策并不是所有的国家和地区都适用,也没有涵盖LG全部的高端OLED电视产品。根据美国媒体 The Verge 报道消息称,LG 在美国为其 4K G1 OLED 提供 5 年的延长保修期,涵盖标准一年保修后其面板出现的任何问题。

    图片1

    另外,这一售后服务政策也覆盖到了英国。LG表示,在英国延长保修期也适用于其 Z1 8K OLED。如果在不提高售价的情况下,保修期延长至5年,这势必会打动有购买意图的消费者,但这只是我们一厢情愿的想法罢了,现在问题的关键就是,5年的延保政策可能并不包含烧屏。

    需要指出的是,有外媒询问延长保修期是否涵盖“烧屏”这个问题,LG的回应显然让人失望。LG指出:“……与所有自发光屏幕一样,OLED 电视在部分情况下可能会遇到临时图像残留情况,但在正常观看条件下,永久性图像残留或老化很少见。图像残留不是产品缺陷。”

    这要人说什么呢?OLED电视饱受消费者诟病的烧屏问题,在LG看来这并不是产品缺陷,在正常观看条件下,永久性图像残留或老化都是小概率的事件,完全没必要为了这个纠结,所以保修期延长也只是听上去很“保险”罢了,全然不能计较太多。

    也有媒体向LG求证延长保修的国家和地区,但该公司没有给出回答,所以目前我们也并不清楚这一售后服务政策覆盖了多少国家和地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