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扫不流汗!炎夏必备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6-16/14:37
  • 夏天无疑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烤肉啤酒冰西瓜,每个人都能在夏天找到快乐,但又因为天气炎热,随时随地都会汗流浃背,让人苦不堪言,尤其是在一些需要大量运动的家务活中,比如扫地、拖地时,说“汗如雨下”一点也不夸张,那不如把家务活交给专业的扫拖机器人,还自己一个清凉的夏天。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现在的扫拖机器人已经完全能够做到解放双手,只要动动嘴就可以享受干净的家居环境。以石头科技今年推出的新品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为例,其在智能化和清洁力度上的表现都非常优秀,是一款综合性能堪称完美的扫地机。

    首先是它在扫拖机器人核心能力——清洁力上的表现,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配备了高达2500Pa的大吸力无刷风机,能够通过大吸力有效吸走地面上的毛发、纸屑等污物。同时配备了高性能的过滤系统,在尘盒上加入了一系列的过滤材料,可以避免灰尘逃逸,降低家中用户的过敏风险,特别是对一些家中有老人、小孩的家庭,可以进一步降低健康风险。

    而且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在垃圾清理上做到了智能化,它可以选配自动集尘充电座,每次吸尘器工作完成进入底座后,扫拖机器人默认自动集尘,将灰尘自动收集进集尘桶,1.5L的大容量尘桶设计,可以满足一般家庭一个月的集尘需求,用户无需频繁对扫地机器人的尘盒进行清洁,也最大程度减少了用户接触灰尘的可能。同时,自动集尘充电座还支持尘袋集尘,尘袋容积为1.8L,尘袋取下时会自动封口,全程不脏手,使用更加健康,对过敏人群十分友好。

    不仅如此,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做到了吸尘+湿拖为一体的多层次清洁。作为业界唯一同时具备声波震动擦地和智能升降擦地系统的地面清洁机器人,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配备全新的双分区擦地系统,采用高性能无刷马达带动拖布,可最高带动拖布达到3000次/分钟的高频震动,从而轻松瓦解地面污渍。

    智能升降擦地系统则能够在多种工作状态下进行全自动升降模式切换,比如机器人在回充时,可以自动抬起擦地模组,避免已经清洁的地面受到二次污染;充电时,会自动抬起拖布更好地通风,避免湿拖布紧贴地面产生异味。

    A23A9891[00-00-12--00-00-15]

    除了能够自动集尘外,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在避障方面也可圈可点,其配备了全新的RR mason 8.0 3D算法系统,在建图、规划、脱困场景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并通过LDS激光雷达可以精确的探知家中的范围和较大物体,对打扫的环境进行快速建图,实现精确定位,以便进行合理的路线规划,使得打扫更高效。还能在清扫时主动探知前方出现的障碍物,并且根据障碍物的大小进行智能规避。

    同时,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支持使用APP一键启动,可以在APP内设置不同的清扫策略,对不同的区域进行分区、设置定时清扫、进行远程辅助等一系列操作,并且接入了小爱音箱、天猫精灵等智能音箱,语音就可以控制操作。也就是说,如果你拥有一台石头扫拖机器人T7S Plus,炎热的夏天,躺在沙发上,动动嘴就可以完成对家庭卫生的打扫,告别挥汗如雨 !这个夏天,买它就对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