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汽车在哪里?库克:我们必须保守一些秘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6-18/15:15
  • 驱动中国2021年6月18日消息,全球科技巨头造车的路上,显然苹果从来都要低调很多,尽管江湖充斥着苹果汽车的各种传闻,消费者也对苹果汽车保持着极大的兴趣,但一切落在当事人苹果身上都是不动声色,大有给外界对汽车项目不感冒的意思。

    近日,在线新闻平台Bru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纪尧姆·拉克鲁瓦(Guillaume Lacroix)在对库克进行30分钟的访谈中,提到的最后一个就是苹果汽车在哪里?”我们什么时候能看到苹果汽车?”

    图片1

    对此,库克正面回应称:“关于苹果汽车,你知道我必须保守一些秘密。我们总有自己的锦囊妙计。我不认为我会对苹果造车的传闻发表评论。”既没否认也没承认,这种模糊的态度一向都是苹果的特色,所以苹果汽车是真的存在吗?这显然值得深思。

    长久以来,苹果作为全球科技领域的风向标,坊间也从不缺乏苹果的各种传闻,有些全然是子虚乌有,但也有部分猜测随后被时间证实,考虑到新能源汽车已成为全球科技行业的风口,所以苹果入局汽车行业这真的可以有。

    纵观现如今全球科技领域掀起的汽车潮,有像戴森、小米这样的重磅级选手身体力行宣布造车,也有像华为、美的这样的巨头只是致力于成为汽车供应商,而现在的问题是,苹果会以怎样的姿态跨入汽车行业?

    如果只是以供应商的身份打入汽车行业,想来这也并不符合苹果的江湖地位,毕竟无与伦比的科技创新实力的加持下,苹果有得是改变世界的野心。当然,苹果选择造车势必也会把自己推入危险的位置上,要知道造车吓退了戴森,就是不知道苹果要如何操盘,让我们等待时间给出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