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专利曝光,横向卷轴屏电视要来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6-21/15:49
  • 驱动中国2021年6月21日消息,科技发展到今天,我们熟悉的家电品类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拿我们熟悉的电视产品来说,常规的就是一个四四方方的样子,后来有了弯曲电视,升降电视,如果你以为电视形态的进阶就此到了头,真的是有些小瞧电视厂商的创新能力了,LG推出的卷曲电视可以了解一些。

    根据LG的一项新专利内容显示,LG在可卷曲电视上又有了突破性的想法。根据LetsGoDigital报道消息显示,根据LG的这项“可卷曲显示屏电视”专利显示,该电视由底座和上部主机组成,整体十分小巧,在收缩状态下,该电视所展现的形态就是一个长笛扬声器的形状,与底座的面积相当,侧面是美丽的圆形;而当电视打开的情况下,主机上的两个长方体可以分别向左右两侧展开,屏幕拉伸的面积大约是关闭情况下的3-4倍左右。

    1624202747185687

    另外,从后视图我们可以了解到,LG的这款横向卷轴屏电视,屏幕由一个安装在脚上的T形框架支撑其作用应该是用来保持屏幕更加平展。遗憾的是,由于目前我们得知的消息还十分有限,我们也不得而知屏幕相关尺寸更多的细节信息,不过从专利图来看,应该采用了16:9的纵横比。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专利的申请并不代表LG一定会推出这样的产品,但考虑到LG在可卷曲电视领域的深耕,我们已经见识到了LG上下卷曲电视的到来,想来LG再推出这么一款横向卷曲的电视,真的可以有。

    图片1

    据了解,在2021年6月4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正式授予了LG该项专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