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已开始向苹果供货,AirPods 3真的要来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6-24/13:59
  • 驱动中国2021年6月24日消息,尽管业界对AirPods 3 保持着强烈的关注,但当事人苹果始终不骄不躁,按照自个的节奏推进,所以我们并未能在今年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以及前不久的WWDC上见证到AirPods 3 的到来,而现在有证据表明,AirPods 3是真的要来了。

    根据台媒 DigiTimes报道消息称,他们收到行业消息,已经有 7 家供应商开始向苹果提供下一代产品的组件,包括 Apple Watch、AirPods 和 iPhone 的 BT 板,全部采用 SiP 封装。据了解,这 7 家供应商为 Semco、LG Innotek、Kinsus、Unimicron、南亚、振鼎和 AT&S。

    图片1

    由此我们几乎可以判定,新款AirPods这是已经在来的路上,并且已经和iPhone 13系列同期进行生产,预计我们会在苹果秋季的新品发布会上见证到这款产品的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苹果技术副总裁Kevin Lynch在采访中透露,苹果可能会在未来的Airpods耳机中搭载一些运动传感器,以此来测量更多人体运动的数据,有助于更加丰富全面的健康监测系统建立。届时,Airpods将与iPhone和Apple Watch等产品实现联动,共享采集到的健康数据,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的数据分析,这也是苹果公司软件和硬件紧密结合的优势所在。

    另外,根据此前消息报道消息透露,与前两代产品相比,苹果AirPods 3最大的变化,除了采用半入耳式的设计方案外,还将加入ANC主动降噪功能。至于消费者备受关注的售价,也有业内人士给出了猜测,认为这款新AirPods耳机的价格可能在1500元人民币左右,介于AirPods 2和AirPods Pro之间,这将很好地弥补苹果在真无线耳机市场的产品布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