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6更多细节曝光,ES2022款售价五千元以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6-24/17:54
  • 驱动中国2021年6月24日消息,我们都知道,小米将在6月28日召开#小米电视6#画质双旗舰见面会,正式推出小米电视新品——小米电视6,而现在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越来越多关于小米电视6的细节也浮出水面,这全然是在用实力彰显小米在电视领域的又一突破。

    根据此前小米官方透露,小米电视6提供两款机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小米电视6至尊版和小米电视ES 2022款,这两款电视都配备了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三大尺寸段。

    微信截图_20210624143645

    而根据小米电视官方微博消息我们得知,小米电视6至尊版在画质和音质领域都有不俗的表现,画质方面,小米电视6至尊版搭载了QLED量子点技术,并且首次拿下杜比视界IQ,IMAX Enhanced,两大专业HDR认证,画质表现纯净透亮,至于音质方面,小米电视6至尊版音响首次突破100w,即便是超大客厅,用户也无需外接Soundbar,也能享受直击人心的震撼音效。

    这一番操作显然很是符合小米一贯的风格,新品尚未发布,就提前曝出了新品的猛料,提前预热市场,互联网出身的小米从来都很任性。当然,站在用户的立场上,我们固然关注此次小米电视6会给电视产业带来的惊喜,但价格才是影响我们是否愿意购置小米新款电视的关键。

    值得一提的是,某测评博主对小米电视6进行了百级分区背光的评测中,同时爆料了小米电视ES 2022款售价,在视频中提及“不光小米ES 2022把分区背光下放到了5000元以内,小米电视6至尊版可能会是性价比最高的百级分区背光电视”。由此我们也不难猜测,5000元以内的小米电视ES 2022款对应的应该是55英寸版本。

    我们都知道,年轻的小米电视一路走来,奔跑很是迅速,尽管年轻但这并不妨碍小米电视的野心,销量提上来之后,小米电视直接将目光放在了与老牌画质尖子生索尼两大新品画质的比拼上,这全然是叫板起了电视画质标杆的索尼。

    需要指出的是,在小米电视官方微博中,我们也见到了小米电视6至尊版和老牌口碑画质神作电视在色彩表现能力方面的对比测试视频,根据测试对比结果我们得知,左边的电视图像偏向冷色调,右边的电视图像颜色更艳丽。从短短14秒来看,网友评论也大部分倾向于右边的电视。

    图片1

    图片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