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与手机无缝同步!三星下一代手表操作系统One UI Watch公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6-29/13:26
  • 驱动中国2021年6月29日消息,我们都知道,在智能穿戴领域,三星计划放弃自家研发的系统Tizen,改用Wear OS,而现在三星终于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据了解,三星在刚刚举行的 MWC 2021 上没有发布 Galaxy Watch 4 手表,而是宣布了其下一代手表操作系统 —— One UI Watch。所以现在的问题是,三星的新一代手表操作系统 One UI Watch到底有何不同?这里就需要强调一下,三星研发新一代手表操作系统One UI Watch的初衷。

    图片1

    万物互联时代,三星想和谷歌之间有更多的故事,所以改变了以往三星智能手表的单打独斗,重回谷歌的怀抱。话再说的明白点,三星之所以想采用谷歌的Wear OS系统主要是因为与Google之间的合作更加密切,因此改用Wear OS将带来更加良好的联动体验。

    根据介绍,三星的 One UI Watch就是基于谷歌全新的 Wear OS 3.0,将更深入地与 Android 进行集成。带给用户最鲜明的体验莫过于手表和手机之间可以无缝同步,比如用户在谷歌 Play 商店安装了具有手表 App 的手机 App,那么手表 App 也会自动进行安装。

    图片2

    除了与手机的联系更加密切以外,三星One UI Watch还试图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所以三星还创新性的带来了改进的表盘设计工具,用户可自行创建第三方表盘。此外,基于谷歌的 Wear OS,这也意味着搭载三星One UI Watch操作系统的智能手表将拥有更长的电池寿命。

    最后,要给大家说的是,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首款搭载One UI Watch操作系统的三星智能手表将会是 Galaxy Watch 4,预计三星会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推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