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历史记录!LG显示OLED电视面板产量将达830万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7-01/17:55
  • 驱动中国2021年7月1日消息,我们都知道,相比三星在中小尺寸OLED面板领域的优势,LG显示则是大尺寸OLED电视面板当之无愧的老大哥,这显然和三星有着不同的思路,而现在有消息称,LG显示在OLED电视面板领域的地位将进一步增强。

    图片1

    根据研究机构预计,LG显示今年OLED电视面板的产量将达到惊人的830万块,这也超出了之前LG显示自己给出的预期。据了解,LG 显示今年的目标是生产 800 万块电视 OLED 面板,至于LG显示去年OLED电视面板的产量为450 万块。

    这里需要给大家说明的是,LG显示今年OLED电视面板产量之所以有大幅的提升,与LG广州OLED面板厂产量有着直接的关系。

    根据此前韩媒TheElec 消息,LG计划扩大其广州工厂电视用 OLED 面板的产量,从7月开始从每月6万片提升至每月9万片基板。而在LG广州工厂完成升级之后,如若再加上LG 位于韩国坡州的工厂每月生产的9 万片基板,这也就意味着LG每月的OLED面板的生产将达到每月 17 万片基板。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商报》近日报道消息称,三星电子即将从LG Display订购200万至300万片有机发光二极管 (OLED) 电视面板,双方合作的日期从2022年开始截止到2024年,而根据Omdia数据,一季度55英寸OLED面板均价为510美元,这也就是说这笔交易的金额将达到44亿美元。

    尽管目前我们还并不清楚,三星采购LG面板进军OLED电视领域消息的真实性,但可以肯定的是,随着越来越多厂商加入OLED电视阵营,这也对OLED电视面板的生产提出了要求,幸运的是,LG早已有了应对之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