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重出江湖!除了手机,还会做电视等智能硬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7-08/14:23
  • 驱动中国2021年7月8日消息,纵然现如今我们在科技江湖再也找不到魅蓝的身影,但这也掩盖不了曾经魅蓝品牌存在的痕迹,从2014年魅族科技发布子品牌魅蓝,再到魅蓝2017年宣布独立,主攻年轻人市场,似乎魅蓝的高光时刻真的太过于短暂,以至于2018年后到现在没有发过新品。

    而现在有迹象表明,魅蓝这个品牌或重新回归,这次不仅有我们熟悉的魅蓝手机,还有会电视、路由器等智能硬件产品。根据相关报道消息称,有网友发现魅蓝手机的官微更名为“魅蓝科技”,不仅仅是魅蓝科技,在微博还能看到魅蓝注册了多种官方微博账号,比如“魅蓝平板”、“魅蓝电视”、“魅蓝路由器”、“魅蓝手表”等等。

    图片1

    我们有理由认为,魅蓝这是要重回科技圈了,不过这一次不再是以智能手机单打独斗,而是试图通过电视、路由器等多款智能硬件,构建起魅蓝智能家居系统,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2020年12月30日,魅族于珠海无界美术馆召开了魅族 Lipro智能家居品牌分享会,对外宣布魅族2021年“一体两翼”的新战略;与此同时也重磅发布了全新高端智能家居品牌——Lipro。

    一个不争的事实,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来临,智能家居已经站上风口,一大批科技巨头都虎视眈眈想要咬上一大口,此时魅族杀入智能家居领域顺理成章。考虑到魅族智能家居品牌Lipro瞄准的是高端市场,所以魅族想要在智能家居领域做出成绩势必要在中低端市场进行试水。

    图片2

    如此来看,魅蓝的重新回归就极具积极意义,魅族完全可以借助魅蓝品牌在中低端智能家居市场做出点的尝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