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撑腰华为!董明珠透露将引进鸿蒙操作系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7-08/15:16
  • 驱动中国2021年7月8日消息,尽管在科技圈董明珠一向是怼天怼地的存在,但仍然有铁娘子董明珠信服的对象,其中华为当属董明珠能看得上为数不多的企业,从这点上来说,如果哪一天格力和华为达成了某种合作真的不奇怪。

    图片1

    而近期根据韩国Zdnet新闻网报道,格力总裁董明珠表示:“今后将引进鸿蒙操作系统。”尽管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格力与华为合作的具体细节,格力是准备将鸿蒙OS应用在家电,还是智能手机上,但小编还是相对格力走出的这一步表示赞许。

    我们都知道,一直以来格力都以科技创新实力见长,强调要将核心技术掌握在自个手中,所以格力电器向来也不屑“拿来主义”,但话说回来了,术业有专攻,格力在硬件制造领域实力很强这没错,但在软实力的比拼上就要逊色许多,比起海尔、美的这样的竞争对手在智能家居领域做出的成就,格力真的有点不够看。

    所以从这点上来说,格力引进鸿蒙系统将帮助自个补齐短板,而有了鸿蒙OS的加持,格力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布局上将更加得心应手。对此,中国业界普遍认为格力使用鸿蒙系统对中国家电市场具有重大意义。

    时间回溯至2017年,董明珠曾在央视《对话》节目中与华为消费业务CEO余承东互动时表示,华为是一家让人尊敬的公司,希望在手机市场上华为做到第一,格力做到第二。我们很难想象,强势如董明珠有一天会秒变迷妹,并抛出“华为永远是我们的老大哥”这样的言论。

    这头格力和华为情意绵绵合作共赢,那头就是可怜了小米,明明也和格力不是冤家不聚头,但就是入不了董明珠的法眼,此番格力选择接入鸿蒙OS,撑腰华为,就是不知道有没有考虑到小米的感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