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HomePod变砖,问题直指测试版本以及iOS 14.6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7-09/15:19
  • 驱动中国2021年7月9日消息,尽管在智能音箱领域,苹果未能复制iPhone的成功占据高端市场,但对于用户来说,苹果HomePod出色的音质足以当人心动,也完全可以打造立体环绕的音效,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有用户表示,家中19台HomePod,已经有7台意外出现了故障,这多少就让人揪心了。

    具体来看,该名用户家中一共有19个HomePod,其中6个运行测试版系统,至于其他则运行的是14.6系统,截至最新报道消息称,共有7个HomePod出现了故障,有4个运行测试版本,3个运行14.6系统。

    图片1

    而根据该用户反馈称,平常使用HomePod都是一些常规的操作,基本上听音乐的时候多,但声音不会调到很大,平均音量约为20%。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故障的HomePod中,运行测试版系统的设备都与Apple TV组成了立体声,所以在排除用户使用不当的原因外,问题直指操作系统存在重要问题。

    事实上,除了该用户外,目前Reddit论坛其他用户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大多数受影响的HomePod都是在立体声配对模式下使用,并连接到运行tvOS 14.6版本的Apple TV,但是苹果方式还没有给出正式回应。

    这里需要给大家强调的是,苹果对于测试版有严格的规定,只有在邀请范围之内的用户设备损坏之后官方才会负责,那些不在邀请范围之内尝鲜用户因为私自安装测试版的软件出现问题,苹果官方是不会随后任何责任的。

    因此如果你拥有HomePod,小编建议不要轻易通过第三方网站安装测试版本,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针对故障的解决办法,一位Reddit用户透露称,一名苹果高级技术人员建议他们拔掉HomePod的电源并停止使用,直到下一次软件更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