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透露:原先100万元电费用上零碳源技术只要20万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7-09/16:05
  • 驱动中国2021年7月9日消息,炎炎夏日高温的来袭,空调又成了救命神器,不管室外阳光再怎么炙烤,只有待在空调房内,高温是真的和我们没关系,固然空调能很好的缓解夏季高温带来的不适,但空调使用的时间越长,电费也就越高,毕竟空调也是个耗电大户。

    可能小伙伴不止一次的想过,如果空调的耗电量也能和风扇一样温和就好了,而现在有迹象表明,这并不是消费者一厢情愿的奢望。在7月8日-10日举办的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格力董明珠透露称,格力电器用9年时间研发出“零碳源”技术,碳排放量较传统空调技术降低80%以上,若该技术得到普及,会让我们的温度降低0.5摄氏度。

    图片1

    另外,董明珠还指出,在运用成本上,“零碳源”和传统技术相比,原先100万元的电费用上新技术后只要20万元。尽管当前我们还并不清楚格力搭载“零碳源”技术的空调新品究竟会在什么时候上市,但可以肯定的是,在节能减排的路上,格力从来都没有停止脚步。

    事实上,作为空调行业的龙头企业,格力空调早在2012年就提出,利用新能源才能真正给生活带来改变,要研发“不用电费”的空调,所以我们见证到了格力自主研发的光伏空调于2013年重磅面世。

    从格力光伏空调,再到现如今董明珠所透露的“零碳源”技术,我们看到格力电器大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值得一提的是,董明珠此前曾表示,企业责任不仅表现在为消费者、为社会提供可靠的产品,更重要的是体现在如何恰当地融入到国家的可持续战略中,企业提供的产品不仅要满足当代人的需要,更要考虑到子孙后代的需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