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智能手环专利曝光,既能通话也能对皮肤喷雾加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7-09/17:18
  • 驱动中国2021年7月9日消息,根据企查查APP内容显示,近日,科大讯飞获得“喷雾手环”外观专利授权,公告号CN306660543S,申请日期为2020年11月。据了解,“喷雾手环”外观专利的申请(权利)人为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1

    在这项名为“喷雾手环”专利内容摘要中,我们了解到,本产品佩戴于手腕并可显示时间、通话等,还可对皮肤进行喷雾加湿,设计要点在于产品的形状。

    尽管万物互联的时代,行业与行业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科大讯飞也要凭借自身优势杀进智能穿戴设备领域,这当然可以有,但现在问题的关键就在于,科大讯飞来得太迟,暂不提全球智能穿戴设备市场格局已定,现如今科大讯飞的智能手环还只是外观专利公布,甚至我们都不知道科大讯飞到底有没有想法作出这么一款产品来?

    所以从这点上来说,科大讯飞想要在智能穿戴设备领域崭露头角,就需要拿出更多的诚意出来,而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科大讯飞是有这个觉悟滴,这次是真的不一样,手环可通话还可对皮肤进行喷雾加湿,全然提供了不同的思路 来。

    图片4

    我们大可想象这样一个画面,不久的将来,街头有这么一群人,行走途中突然抬起了胳膊,别误会他们有可能不是在看时间,而是用胳膊上穿戴的智能手环对皮肤进行喷雾加湿。

    当然了,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来看,我们固然需要自个的智能手环带给我们惊喜,但这也是建立在更多的基础上,所以传统智能手环具备的运动健康功能会不会有?这显然值得我们关注,让我们等待时间来给出我们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