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设计角度看品质,选购无线手持吸尘器买石头H7就对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8-05/09:41
  • 说到无线手持吸尘器,想必消费者并不会陌生,机器解放双手的现在,无线手持吸尘器是唯一一款能够满足家庭复杂清洁工作的神器,打扫地面,或是沙发缝隙,亦或是床铺,甚至是电脑键盘,有无线手持吸尘器在手都能给你安排的妥妥滴。

    当然,无线手持吸尘器之所以如此“能干”,这与无线手持吸尘器种类繁多的配件密切相关,诸如地刷、缝隙清洁洗头、床褥除螨吸头以及毛刷洗头等配件,这使得无线手持吸尘器面对复杂多变的清洁环境从而能够得心应手。

    不过,配件多了也带来了收纳的难题,如果需要用户翻箱倒柜寻找配件,这实在让人难以接受。值得一提的是,意识到消费者使用的痛点问题,并从设计的角度寻求切实的解决方案,这始终是石头科技追求的精神内核。

    7月26日,石头科技正式上线了新一代自有品牌手持无线吸尘器——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7,产品在配件收纳、核心性能以及使用便捷性上均有突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全面升级的清洁体验。

    图片1

    针对无线手持吸尘器的配件收纳难题,石头H7创新性的采用了磁吸式充电收纳架,集齐充电和收纳两大功能,可以同时收纳主机和6件以上的配件,配件采用磁吸方式收纳,用户只需将刷头等部件的磁铁随意黏贴在充电架两侧的铁板处即可,非常方便。

    要衡量一款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好坏,吸力绝对是绕不开的重点,大吸力也就意味着无线吸尘器清洁更为彻底。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7上搭载了480W 直流无刷电机,整机吸入功率高达160AW,高于市场上大多数产品,地板缝隙吸尘率可达 105%,即便是较脏的地面环境依然能有出色表现。

    图片2

    除了要有大吸力,无线手持吸尘器用户清洁体验的好坏,还需要关注到续航能力以及用户拿起来是否省力这两个指标。电池方面,石头无线手持吸尘器创新性的将无人机领域的聚合物超轻锂电池运用到吸尘器中,电池容量高达80Wh,节能模式续航90分钟,标准模式续航45分钟,强劲模式续航8分钟,一次充电就可以清理超大面积,大户型也能告别电量告急的烦恼。

    同时,得益于聚合物电池的加持,这使得石头无线手持吸尘器H7能在同等重量下提供更多电量,或者在同等电量下保持更轻的重量。据了解,石头H7的主机重量仅1.46kg,再搭配电池后置人体工学设计,即便是瘦小女生长时间单手操作也OK。

    图片3

    更贴心的是,石头还致力于从设计的角度来解决用户长时间使用带来的手指疲劳问题,消费者开机使用无需长时间按压扳机式开关,只需按压开关键,随后再按压锁定键,就可实现松开扳机也可持续吸尘。

    需要指出的是,石头H7还创新性的加入了童锁功能,用户长按锁定键5秒即可开启童锁,可以有效防止儿童误操作触发,确保安全。

    科技解放双手的今天,家庭清洁工作我们当然有必要交给无线手持吸尘器,如果你恰好有选购手持无线吸尘器的打算,那么这款能力超然的石头H7一定不要错过,市场价2999元的石头H7,现在购买仅需2599元,好用更有价格上的优惠,你还在等什么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