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礼指南来了!石头H7硬核拯救“直男癌”晚期患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8-12/13:44
  • 七夕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情侣们秀恩爱好不高调,就是可怜了一旁的单身狗,本来形单形只已经够可怜,还要惨遭甜蜜暴击,分分钟让过节变成了“渡劫”。 如果你以为只有单身狗讨厌七夕情人节那就错了,毕竟这个世界上会撩又会讨好女朋友的好男人实在不多,相比单身狗在七夕情人节瑟瑟发抖,等待直男癌患者的将会是一场猛烈的暴风雨。

    要知道仪式感与新鲜感对于女生来说十分重要,别人的七夕都是口红、包包、项链等surprise,留给自个的只有干不完的家务,劳心又劳力,因为没有送礼引发的大战甚至导致的分手,直男们你们还要继续吗?

    面对女朋友歇斯底里的狂躁,直男们也很是委屈,都老夫老妻了还要整这么一套,生活不应该讲究实际往前走,花钱用在实处这有什么错?其实小编说,七夕情人节送礼,不一定非得将选购的范围局限在手机、香水、女士包以及手链等物件上,男同胞完全也可以挑选一款硬核的礼品,让女朋友感觉到自己的爱意。

    所以现在的问题是,既要直男们觉得实用,又要让女同胞也能满意,七夕硬核礼物到底该怎么选?而要想解决这个问题,一台无线手持吸尘器就能让结局皆大欢喜。这里小编向大家推荐石头科技今年上线的新一代自有品牌手持无线吸尘器——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7,产品在配件收纳、核心性能以及使用便捷性上均有突破,能轻松应对各种家庭复杂的清洁环境。

    DSC03721_爱奇艺

    手持无线吸尘器要搞定家庭生活的各种毛发、灰尘等常见的污染物,这就需要手持无线吸尘器具备足够大的吸力,大吸力清洁体验才能更彻底。这里石头H7用上了高端吸尘器才具备的无刷电机,在480W 直流无刷电机的加持下,石头H7整机吸入功率高达160AW,地板缝隙吸尘率高达105%;另外,得益于仿生叶轮设计,仿荷叶乳突结构的流畅内壁有效降低风阻及微颗粒在风机内的滞留,即便是较脏的地面环境,石头H7依然能够拿下。

    我们都知道,无线手持吸尘器之所以能够满足中国家庭复杂的清洁需求,能搞好地面清洁工作,也能收拾得了床褥上的尘螨,沙发缝隙的灰尘、食物残渣,甚至是笔记本电脑键盘,这些都是因为手持无线吸尘器具备了多种刷头,能全面覆盖到日常家庭绝大多数的清洁场景。

    DSC03736_爱奇艺

    在家庭清洁工作上,我们固然需要缝隙刷、毛刷、地刷、床刷、地毯刷、以及延长杆和软管这些配件,但同样我们也要求使用这些配件能够更加方便,所以如何解决收纳问题就成了新的烦恼。

    消费者使用的痛点问题,也就是石头科技创新的方向,石头H7配备的充电收纳架集齐充电和配件收纳两方面,给用户安排的妥妥滴。据了解,石头H7 标配充电收纳架,可以同时收纳主机和 6 个以上的配件,配件采用磁吸方式收纳,更加方便。

    DSC03740_爱奇艺

    对于灰尘敏感的用户来说,尽管手持无线吸尘器的存在最大程度避免了自个与灰尘的接触,但稍显遗憾的是,手持吸尘器清理家庭卫生,最终还是需要人力来清理手持无线吸尘器的尘桶,果真天道好循环,苍天饶过谁。

    何必呢?无需用户鼓足勇气和灰尘来个接触,我们只需将石头H7主机内的气旋组件,更换成尘袋支架与一次性尘袋,灰尘吸入后会留在尘袋里,装满后可直接丢弃更换新尘袋,告别清理尘桶麻烦的同时,也能彻底解决扬尘问题,对灰尘敏感人群很是友好。

    七夕情人节这个表达爱意的甜蜜时刻,为心仪的她送上一份硬核选购的礼物,既满足了直男讲究的实用,又能缓解家庭清洁工作的重任,走心而不唐突,更能趁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传递出情感,相信石头H7大吸力、更便捷的收纳以及人性化设计,也一定能成为你和TA感情升温的利器。其实对于女同胞来说, 七夕礼物只是个噱头,通过礼物感受到你对家庭的责任感,这就是最好的七夕礼物。距离七夕情人节眼瞅着只剩下几天的时间,还没有想好送礼物的直男,切记抓紧时间赶紧下单,再不行动就晚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