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 4智能手表来了,但不支持iOS 系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8-12/15:27
  • 驱动中国2021年8月12日消息,8月11日晚间,三星电子正式发布了三星Galaxy Watch4智能手表,产品拥有现代极简主义风格的外观设计,满足用户从早到晚的全天候佩戴的需求,并将于9月份正式发售,遗憾的是目前国行版售价还暂未公布。

    图片1

    事实上,Galaxy Watch 4智能手表作为三星一款放弃自家izen 智能手表操作系统,转而采用融合了 Android Wear 和 Tizen UI 的“Wear OS Powered by Samsung”的产品,尚未发布就已经引发了业界的强烈讨论,大家都在瞩目这款智能手表究竟有何不同?

    现在随着新款智能手表的发布,也到了最终揭晓答案的时候了,我们惊喜的发现,将自家智能手表命运交给谷歌的三星,现在显然要任性许多,除了取消对安卓5.0智能手机的支持外,三星Galaxy Watch 4还放弃了对iOS 系统的支持。

    如果从三星Galaxy Watch立足高端领域的话,新款的Galaxy Watch 4智能手表兼容安卓6.0或更高版本,同时还要求内存1.5GB以上,这也没什么好说的。问题的关键就在于,Galaxy Watch 4智能手表还主动放弃了ipone用户,这显然是一种无法忽视的遗憾。

    尽管从实质意义上来讲,苹果 Apple Watch 用户多是ipone的忠诚用户,但这并不妨碍用户同时用上ipone以及Galaxy Watch智能手表,现在三星主动抽刀划清界限,这直接导致了iPhone 用户在智能手表支持方面少了一个选择。

    也有可能在三星看来,苹果 Apple Watch 是更多 Wear OS 和类似智能手表的长期竞争对象,索性从Galaxy Watch 4智能手表重新打响与苹果 Apple Watch的争夺战,围绕高端智能手表的一场恶战才刚刚开始而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