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水空调洗净晾干后再次销售?美的:报道内容不属实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8-12/16:03
  • 驱动中国2021年8月12日消息,近段时间以来,关于“美的泡水空调洗净晾干后再次销售”的视频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这分明是把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置于危险境地,尽管作为普通消费者的我们并不了解空调运行的原理,但想也知道泡水后的空调再次使用肯定是要出问题滴。

    图片1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条曝光的视频中,所谓的经销商也明确表示称,这种泡水空调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肯定要出问题。根据视频内容显示,这些泡过水的空调的外包装箱已经严重破损甚至发霉,该经销商将美的空调的室内机外罩拆下,用高压水枪将泡水后残留的污垢冲刷干净后再晾干。

    那么现在的问题全都指向了,究竟是谁在背后操控了事态的发展,根据视频内容中经销商的说法,“价值近200万元的‘泡水空调’被要求清洗后晾干再换包装重新打包继续销售”,由此这直接将美的拉下了水。

    眼瞅着舆论朝着不可预期的方向发展,当事人美的也终于给出了回应,称公司不允许也从未要求经销商对“水淹机”进行“换包装二次销售”,该经销商对美的公司的“泼脏水”行为涉嫌违法。

    2021年8月7日,广州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发布《严正声明》,声明中提到关于美的泡水空调洗净晾干后再次销售的报道内容为为不实消息,同时公司也做好了“水淹机”的相关保险理赔工作,将尽全力将各方面的损失降到最低。

    图片2

    值得一提的是,美的还在声明中表示,如果消费者担心自己购买的产品为“水淹机”,可以拨打美的官方客服电话4008899315,要求美的公司委派专业的售后工程师上门鉴定,如果鉴定为“水淹机”美的支持“无条件退换货”,并将对销售、安装“水淹机”的经销商、服务商进行严厉处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