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不止于外在,石头无线手持吸尘器H7给你精致生活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8-20/09:46
  • 打工人的日常生活应该是怎么样的?周内努力上班,周末还要抽出半天的时间来搞搞家务,这真的没什么好意外,想要让自己生活环境舒服一点,那必须还得牺牲自个周末悠闲的时光。

    当然,机器解放双手的今天,对于追求品质生活的Z世代青年人来说,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买无线手持吸尘器,来解锁家务劳动的新姿势,高效快捷完成家庭清洁工作的同时,用户还能体验到理想中的精致生活,这全然成了一种时尚。

    针对家庭生活多样化的清洁需求,石头无线手持吸尘器H7重磅出击,时尚的外观设计、快速充电以及人性化的挂架设计让人印象深刻,可以说是一款内外兼修的能够满足用户家庭清洁体验的贴心帮手。

    DSC03734_爱奇艺

    都说:“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不管我们承不承认,在这个研究颜值经济的时代里,我们固然强调内在美的重要性,但也不能否认,外在美的意义,从获得用户到留住用户,外在是打动消费者的第一步。

    而在颜值的把控上,显然石头无线手持吸尘器H7做到了极致,深空银+亮眼红的配色方案,这成就了H7整体造型低调又不失灵动,能完美融合现代的家居风格,相信无论放置在家中的任何一处,都会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颜一族就是这么niubi。

    更重要的是,我们也能够从H7身上看到石头科技经典延续与创新探索的结合,H7选择继承了石头上一代无线手持吸尘器H6令人称赞的扳机式开关以及锁定按钮的设计;同时,围绕提升用户体验这个核心问题,突破性的加入了童锁功能,有效防止儿童误操作触发机器,从设计角度来保护熊孩子的安全,用户致上这真的不只是说说而已。

    DSC03723_爱奇艺

    要想获得用户的认可,有了好看的皮囊这还不够,石头H7还需要拥有硬核的超能力,能够带给用户足够多的惊喜才行。吸尘器到底好不好用,续航是绕不开的重点,我们需要电池足够大,也要求充电速度足够快,试想一下这头家务清洁正干的热火朝天,那头无线吸尘器电量耗尽导致瘫痪,充满电需要很长的时间,这显然对用户来说是一种伤害。

    这里石头创新性的将无人机领域的聚合物超轻锂电池运用到吸尘器中,能够在同等重量下可以提供更多电量,或者在同等电量下可以保持更轻的重量。据了解,石头H7电池容量高达 80Wh,节能模式续航 90 分钟,标准模式续航 45 分钟,强劲模式续航 8 分钟,一次充电就可以清理超大面积,轻松应对大户型,有效解决手持吸尘器电量不够用的问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缩短充电时间,石头科技还给H7配备上了更大功率的充电器,充电效率是上一代 H6 的 1.75 倍,只需1小时就可以补充40%的电量,充满电也只需2.5个小时。

    我们都知道,无线手持吸尘器之所以能够应付得了家庭多样化的清洁要求,这都得益于种类繁多的配件,但配件多了也带来了收纳的问题,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石头H7是怎么做的?

    DSC03739_爱奇艺

    石头H7创新性的配备了充电收纳架,集充电和收纳功能于一体,配件采用磁吸式的设计结构能够很好的放置在收纳架上,即节省了空间,也能方便用户使用,可谓是一举两得。

    对于挑剔的Z世代青年人来说,我们固然需要手持吸尘器来帮助我们干好家务活,好用是必须滴,但毕竟要在一起居家过日子,手持无线吸尘器长得太丑真的说不过去。幸运的是,石头H7不光有颜值,它还有内涵,比如快速充电、人性化挂架设计等,产品上处处体现着精致生活的气息,是你家务劳动的好帮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