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G10帮你搞定家务清洁:拖地更彻底,还能自己洗拖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8-31/15:10
  • 一个清爽干净生活环境的背后,肯定少不了人力劳动的投入,要么踏踏实实承包扫地、拖地、清洗拖布等家庭清洁工作的全部,要么购置一个机器人来帮助我们完成部分的任务,譬如扫地、轻度污染地面的拖地活计,这里我们之所以不建议在重度污染地面使用,也主要是因为扫地机器人拖地能力有限,还应付不了复杂情况。

    当然,我们也能稍稍安慰一下自己,扫地机器人拖地还是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人力劳动,但这一切到了请洗拖布的环节就全然崩塌了,扫地机器人拖地,用户来清洗拖布,这算是怎么一回事。

    用户使用体验的痛点,也就是石头科技致力攻克的方向,石头科技近期推出的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不仅扫拖很牛,还能自己清洗拖布,同时还可以对水箱进行自动补水,带给用户颠覆体验的同时,也凭实力树立了机器人行业的新标杆。

    图片1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看,“技多不压身”的石头G10是如何修炼成了高强的本领。我们先来说说,扫地机器人拖地不够干净这件小事。

    我们都知道,扫地机器人之所以配备上了拖地功能,就是扫地机器人行走的过程中,底部添加的拖布象征性的拖一拖地,所以也就很好的解释了扫地机器人难以应对咖啡渍这样的顽固污渍的原因。

    从这点上来说,石头G10要想将地面拖得干净,就势必要做出一番改变,不仅是擦地模组,甚至连拖布方式都要有所不同。于是我们看到,相比市面上大部分扫地机器人配备的旋转拖布,石头G10颠覆性的选用了声波震动擦地模组,每分钟高达3000次震动擦地的效率下,重污渍去除率高达99.99%。

    图片2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相比普通拖布采用的旋转拖地方式;石头G10搭载的平板拖布可以全幅紧贴地面,一次性将脏污聚在一起,拖布平推过去,能更好带走污渍,拖地也更加干净。需要指出的是,拖地更干净,这只是石头G10带给我们的小惊喜罢了,前方还有意想不到的“大确幸”等着我们。

    扫地机器人走上地毯胡乱折腾一通,污渍没能清理干净,还任性将地毯打湿,这真的不稀奇了,可能我们也曾想过,扫地机器人要是能“识别”地毯,只清理地毯,不把地毯打湿就好了。有了石头G10这一切都不再是想象,石头G10搭载超声波“地毯识别”传感器,遇地毯时,就会自动抬起拖布,只会清扫地毯,不会把地毯打湿。与此同时还会开启地毯增压模式,进行强力清扫。

    抬板

    拖布支架自动升起

    要把拖布清洗干净需要几个环节?我们需要在水池或者是清洗槽内加入适量的清水,然后再经过来回的剐蹭进行清洗,如果还洗不干净的话,有时候我们还需要加入清洗剂进行清洗,费时费力不说,关键是整个过程让人感觉头皮发麻,实在让人厌烦。

    如果这一切都由机器人独立完成,这显然最大程度解放了用户的双手,是真的可以有。石头G10就是这么一款颠覆性的产品,重磅推出了自清洁洗拖布的功能,用户在清水箱中加入适量的净水以及清洁液,随后可喷水的拖布清洁装置通过蠕动泵连接清水箱,在滑轨的带动下,从左至右,再从右至左地往复运动,往返“洗、刷、刮”,最后将污水排净,平板震动拖布与洗刮刷自清洁黑科技的强强配合,真正实现拖布自清洁的整个过程。

    这里我们也有必要向大家强调下石头G10所选用的平板拖布的优势,相比圆形墩布需要一直不断地旋转和浸涮拖布,平板拖布仅需使用刮刀将表面残留的污渍和污水刮去就可以使拖布保持相对干净,并且污渍也不易残留,清洗更干净。

    有人说,懒人经济的加速崛起,促使扫地机器人加速走入寻常百姓家,固然扫地机器人爆发增长的背后,没有一个懒人是无辜的。但小编想说的是,机器能干的事就不需要人力的参与,这种朴素的需求没什么错,幸运的是,石头G10给出了用户充分的自由,水箱补水不再是用户来执行了,而是采用类似于飞机空中加油的补充方式,让水箱自动加水,整个过程告别人工干预。

    据了解,石头G10还是目前市面上唯一能实现水箱自动补水的扫拖机器人产品,无需用户取出水箱补水,石头G10在每次清洗拖布之前,基座都会向机器人的水箱进行补水操作,确保机器人在每次清洁拖布后出桩前,水箱已经回补充足的水量。

    图片3

    用户使用体验的痛点问题,也是鞭策机器人厂商努力的方向,有了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从此告别拖地不够干净,人力清洗拖布以及水箱补水,将更多的自由归还给用户,让你的家务清洁没烦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