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3系列再次迎来升级!手势就能控制智能手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9-03/14:58
  • 驱动中国2021年9月3日消息,相信日常生活中大多数人都有过这样的狼狈,购物付款时手上东西太多,无论是拿出手机,亦或是打开支付码,这都需要我们使出洪荒之力,但即便如此我们仍需要维持风度,毕竟出门在外还是要讲究下体面。

    何必呢?明明手势操控智能手表就能解决的事情,我们有必要在为难自己的路上继续下去吗?最近,华为Watch 3系列又再次进行了升级,用户升级之后,就能开启腕上智慧生活体验,手势操控智能手表,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颠覆性的体验。

    图片1

    据了解,华为Watch 3系列为用户解锁了三种智能手势操作的体验,用户进入手表应用列表中,点击设置,找到辅助功能,随后再打开手势功能,就能体验到手势操控智能手表带给我们的惊喜。

    比如,购物付款时我们可以抬腕+搓搓手指即可打开支付宝,支付更加快速便捷;双手不方便接听电话这种窘境,华为Watch 3系列也为我们考虑到了,用户无需点击按键来接听来电,只需单手握拳松开就能接听电话;不想被电话打扰,用户也只需要翻转手腕就可以实现静音来电。

    我们都知道,华为Watch 3系列是华为于6月2日推出的智能手表新品,产品搭载HarmonyOS,延续并升级了专业健康管理,新增腕部皮肤温度和体温检测功能,并将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等专业医疗机构联合发起呼吸健康研究,实现呼吸系统感染初步筛查,全天候守护用户健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华为Watch 3系列就曾经历过一次大升级,解锁了自定义视频表盘、同步手机本地音乐、勿扰时段设置、喝水提醒功能等六大功能。由此,我们也不难看出,连番的升级之后,华为也致力于让华为Watch 3系列变得更加有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