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Watch S7仍有望在本月发布,但上市日期有可能推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9-03/17:01
  • 驱动中国2021年9月3日消息,距离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只剩下了几天的时间,一个坏消息突然而来,真的让人怀疑,我们还能否见证到苹果Apple Watch S7本月发布?

    图片2

    图源:MacRumors

    此前有媒体报道消息称,苹果手表Apple Watch S7的制造商已经在上周开始小规模的生产活动,但遗憾的是,种种迹象表明,苹果Apple Watch S7的生产质量令人失望,从而这极有可能导致Apple Watch 7的生产被推迟。而根据知情人士爆料,Apple Watch S7的生产之所以面临挑战,问题主要归结于新一代苹果手表设计过于复杂,并且与前几代的设计存在显著的差异。

    所以,我们还能在本月见证到Apple Watch S7的到来吗?这显然是个问题。

    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虽然苹果公司的新一代智能手表 Apple Watch S7遇到了生产障碍,可能会推迟上市,但是它仍有望在本月发布。当然,受制生产障碍的影响,我们也有理由认为,苹果Apple Watch S7发售时将会出现明显的供应短缺。

    其实在苹果的发展史上,新品推迟上市这也不新鲜了,当初苹果突破性的发布新一代AirPods真无线耳机之际,向外界构建了无线世界的畅快与自由,也确实引发了热议,但随后连番的跳票,不禁让人怀疑这款产品还能不能熬到出世。

    从这点上来说,Apple Watch S7走上新一代AirPods真无线耳机的老路,这似乎没有什么不可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