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电每满300减30 京东家电为你开启高质量品质生活

  •   2021-09-08/14:03
  • 最近,“人类高质量”成为年轻人中热门 的流行词汇。如何获得“高质量”的生活,是每一个人都关注的问题,而优质的小家电产品正是帮助用户解决这一烦恼,提升生活幸福感的神器。9月8日,京东家电开启“小家电PLUS DAY”活动,为PLUS用户打造专属会场,带来极具品质的全品类生活小家电,部分产品还可享每满300减30的优惠福利。下面就让小编推荐几款厨房小电和护理小电,有了它们,高质量的美好生活不再是梦想。

    高质量的美好生活,美食必不可少。首先来看这款最新上市的九阳蒸汽炸锅SF100,无油烹炸,减少油脂摄入,怎么吃都不会胖;微蒸汽炙烤,锁紧食物水分,食物鲜嫩度提升24%;多种烹饪模式,鸡翅、红薯、薯条、烤鱼、烤肉、烤虾、蛋挞等一应俱全;4L的主流容积,满足一家人日常所需。拥有这款升级版蒸汽炸锅,一日三餐的品质将大为提高,而且价格也相当实惠,PLUS用户可享受599元的预售价,提升生活品质就是现在!

    洁净的家庭环境,是高质量生活的必需品。来看看这款小米扫拖机器人2Pro吧!作为一款升级迭代产品,小米扫拖机器人2Pro在满足日常地面清洁的同时,新增高频声波震动拖,震动频率每分钟可达10000次,洁净力大幅提升,轻松擦除咖啡、酱油等顽固污渍;采用电解水杀菌新模式,地面除菌率可达99.9%,家中使用更放心;搭载X-CrossAI 超感多维立体识别避障系统,通过“CPU+GPU”双处理器,构建地图、智能规划路线效率更高,每一个死角都不放过。限时预售到手价仅2399元,解放双手即刻拥有!

    洁白整齐的牙齿谁不爱?飞利浦星耀钻石刷HX9912,内置磁悬浮脉冲马达,振幅每分钟31000次/分钟,满足日常基本的清洁需要之余,更能呵护柔嫩牙龈;刷头则呈钻石菱形,与牙齿的摩擦面更大,清洁牙菌斑的效果很好,刷毛为美国杜邦软毛刷,触感柔软,方便清洁齿缝;配有感应式充电杯,充电更方便,待机时间长达15天。这款电动牙刷,将让用户绽放自信笑容。PLUS用户超值价1499,还加赠价值229元的三支装刷头,可以说相当贴心了。

    还有这款艾美特RD2黑天鹅空气循环扇,封闭式气筒,有利于积蓄气流,送风更快、循环更远;只需要2分钟就能实现整屋通风循环,足不出户呼吸好空气。PLUS专享价为609元,想要良好的室内微气候?就是它了!

    在此次优惠活动中,九阳L18-P510破壁机、先锋DYT-Z2电暖器、沁园S600净水器、美的WFS5017TM电饭煲等众多品质小家电也悉数亮相,除了PLUS专享每满300减30优惠,还有至高24期免息、晒单返E卡等惊喜福利。这些持续升级的小家电产品,全方位提升用户生活品质,满足时尚、舒适的内在需求,实现高质量美好生活的梦想。注意,此次活动仅持续一天,追求高质量美好生活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