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苹果第二次发布会10月上旬召开 Mac系列产品会来到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1-09-16/21:02
  • 9月15日凌晨,苹果终于发布了iPhone 13、Apple Watch Series 7、iPad mini 6,其中手机在影像、刷新率等方面取得进步,手表设计工艺迎来了提升,iPad mini 6的全面屏和A15芯片令人惊喜,不过这还只是今年苹果发布会的开始。之前传闻的Mac和AirPods并没有亮相,据彭博社 Mark Gurman 表示,苹果今年秋天还会举行另外一场发布会,重点为全新Mac 。去年秋天,苹果分别在 9 月、10 月和 11 月举行了三场发布会,推出了不同的产品,今年再举办一场发布会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近期外媒MacRumors发现,苹果公司一年一度的“返校促销”活动将提供发布会具体日期的线索。去年苹果将返校促销活动延长至 10 月 12 日,紧接着10月13日就举行了发布会。今年美国促销活动虽然会在9月27日结束,但苹果不太可能会在9月开两场发布会,考虑到欧洲的促销活动于 10 月 11 日星期一结束,那么苹果可能会在10月12日星期二就举行发布会。据统计,苹果在过去五年时间内,有三年就是在10月召开,因此10月12日召开发布会的可信度还是有的,当然,也不排除巧合的可能。

    彭博社的记者Mark Gurman之前表示,新款AirPods系列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推出,供应链已经在8月份开始生产3代耳机,并且绝大部分的生产任务都交给了国内工厂。据之前爆料显示,AirPods 3的外观和充电盒与AirPods Pro几乎一样,为半入耳式的方案,估计不会有耳塞来搭配使用。在配置和功能方面,AirPods 3将搭载苹果自研的U1芯片,支持压感操作、通透模式、空间音频功能等,至于是否支持主动降噪,到现在还没有确定。

    对于AirPods 3的售价,郭明錤的报告显示,定价或存在两种情况。一种是AirPods 3 价格高于现有 AirPods 2,AirPods 2 价格保持不变,另外一种是AirPods 3 价格与现有 AirPods 2 价格相同,而 AirPods 2 会降价。也有爆料人表示,AirPods 3的售价会比AirPods Pro便宜约20%,或为199美元。

    除了Air Pods 3,14 英寸和 16 英寸MacBook Pro 可能也会在秋季发布(有人说是10月发布,也有人说是在11月发布)。而这款电脑最大的特色在于屏幕、设计以及性能。会全系配备mini-LED显示屏,色域广,能与OLED的显示效果媲美。设计上取消曲面设计,改用平面直角,增加HDMI、microSD、新的MagSafe充电接口、Apple Pencil,取消了Touch Bar。

    配置方面,搭载全新的M1X芯片,其中14英寸版本集成16核GPU,而16英寸版本将集成32核GPU,据传图形表现可媲美RTX 3070。此外,MacBook Pro还将恢复MagSafe充电,应用1080p FaceTime 摄像头,Mac系列产品成为强大的生产力工具。


    相较于iPhone 13、Apple Watch Series 7、iPad mini 6,新款MacBook Pro带来的惊喜更多,设计、性能、功能、配置等方面全方位升级,对于想换电脑的人来说诱惑力满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