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9元!石头洗地机U10开售:智能双刷+拖布自清洁 省心又省力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9-16/15:43
  • 石头年度旗舰新品智能双刷洗地机U10日前正式在各大平台开售,定价3499元。

    作为石头科技在智能清 洁领域的有一次探索,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再次刷新智能清洁工具的表现力,可以同时完成垃圾、灰尘与污渍的清理,还可以自动清洁拖布,彻底告别洗拖布地狱,真正做到了解放双手。

    我们知道,不论是手动拖地还是扫地机器人自动拖地,擦除的脏污都积累在拖布里,在擦地的过程中拖布会越来越脏,来回清洗才能保持相对干净,拖地完成后,拖布若清洗的不够彻底,还易产生异味。

    针对这个问题,石头智能双刷洗地机U10通过刮条与滚刷之间的摩擦实现实时自清洁,滚刷每旋转一周,就经过一次完整的刮去污水喷洒清水的过程,从而带来更好的清洁效果。对于不易清洗的拖布,石头洗地机U10搭载自清洗功能,开启自清洗模式后,洗地机就会加大出水量,对滚刷和管道进行更彻底的清洗,彻底免去手动洗拖布的麻烦。

    而且,石头洗地机U10会自动监测机器的运行状态,在需要自清洁、加水等操作时,会进行语音提醒,避免损耗过度。

    清洁力上,石头洗地机U10配备两套滚刷,地面清洁时,两个滚刷都会分别对污渍进行擦除,相比市面上常见的单刷洗地机,获得成倍的清洁力。在遇到灰尘、污渍、垃圾碎屑时,也能做到即吸即净,遇到牛奶、果汁等液体垃圾,可以开启吸水模式,降低排水量,保证液体被充分吸入。

    双刷之外,石头洗地机U10还有另一个不同之处,就是刷头与机身的连接处采用了灵活性更高的软管结构,这是很多小巧灵活的无线吸尘器上常见的设计。得益于此,石头洗地机U10的刷头可以180度转动,进入一些其他洗地机无法进入的狭窄区域进行清洁,即使是桌腿、墙角这样的死角,也很好清扫。

    直角转弯

    当然,这也造成了石头洗地机U10无法“直立行走”,为此,石头洗地机U10在机身后面设计了磁吸式站立支架,打开站立支架即可将机身倾斜放置于地面,方便拆装滚刷和水箱。日常站立用到支架的机会则非常少,借助手柄上的防滑橡胶,靠在墙面、衣柜等物体上都不是问题,而且石头洗地机U10还为主机设计了专用的充电放置插座,清洁完后将主机放置于此,既能够一直保持满电状态,也完成了收纳。

    其他方面,石头洗地机U10采用一体化设计,非常百搭的黑白配色,放在任何家居环境中都不显得突兀;850ml的清水箱与600ml的污水箱,清扫的脏污液体只要不超过1瓶矿泉水的量,都能收拾的干干净净;内置5000mAh动力锂电 池,续航可达35分钟以上,无需顾虑电量,大户型也能一次搞定。

    这样的石头洗地机U10,无疑是提升生活幸福感的利器,不用再为拖地总也拖不干净而苦恼,也省去了洗拖布的环节,轻轻松松就能享受干净舒服的家居环境,谁能不向往?如果你还在为地面清洁工作而苦恼,不妨关注一下石头洗地机U10,确实有两把刷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