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CEO黄汪:Apple Watch 7没血压功能让人略感意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9-16/16:38
  • 驱动中国2021年9月16日消息,我们都知道,苹果无与伦比的科技创新实力面前,苹果新品成为行业风向标,这真的没什么好有争议的,所以苹果新推出Apple Watch 7系列手表之际,也引来了同行友商的关注,而这其中就包括中国可穿戴设备厂商华米。

    图片1

    不过,有意思的是,华米CEO黄汪在肯定Apple Watch 7系列追求更高屏占比的积极意义外,还意外透露Apple Watch 7没能发力血压功能,让人略感意外。

    对此,黄汪表示:“今年Apple Watch的更新出乎意料的简洁,追求更高屏占比以提升显示效率是业内趋势,我们也会在下月发布迄今为止华米最高屏占比新品。另外这代苹果新品没能发力血压功能让人略感意外,本以为我们会继续在健康赛道上验证彼此、互相证道的。”

    根据今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消息,此次Apple Watch 7系列智能手表最大改变莫过于外观设计,这也是苹果自推出Apple Watch以来首次对智能手表产品的外观进行大改,边框只有1.7㎜,比上代窄了40%,这使得屏幕显示区域也比上一代大了约了约20%;除此之外,五款新的配色也足够吸引消费者,并且材质有铝、不锈钢和钛三种选择,奢华选择还有耐克及爱马仕版。

    至于业界普遍关注的功能体验问题,就比较尴尬,此次Apple Watch 7系列智能手表功能上并没有什么升级,像血氧测量、睡眠监测、摔倒检测、体能训练等等,这些Apple Watch 6系列智能手表就能满足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