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已经开始生产AirPods 3,有望在今年秋季到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9-17/14:04
  • 驱动中国2021年9月17日消息,尽管距离今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落幕已经有几天的时间,但业界对于苹果的关注度并未减退,反而围绕着AirPods 3这样未发布的新品,进行了新一轮的讨论。

    根据DigiTimes引用行业消息来源称,尽管苹果本周的发布会上没有AirPods 3的亮相,但供应商已经开始进行生产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AirPods 3极有可能会在年底前发布。

    图片6

    而现在此前媒体爆料消息称,新一代AirPods真无线耳机外观将会出现重大改动,或将迎来该产品问世以后的最大变动,在设计上会引入类似AirPods Pro的更高端的设计。据曝光的渲染图和真机谍照,AirPods 3采用了半入耳式的方案,整体与AirPods Pro十分相似,造型更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佩戴体验将有大幅提升。

    除了外观上的改变,AirPods 3还将迎来功能上的大升级。有消息称,AirPods 3有望加入ANC主动降噪功能,不过由于其并未采用封闭性更好的入耳式设计,所以降噪效果相较于AirPods Pro可能会更弱一些。此外,苹果还会为AirPods 3加入空间音频功能,该功能可以随着使用者头部的运动来改变声场的位置,能够带来更加真实的音效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关于苹果新一代AirPods真无线耳机具体的发布时间,DigiTimes也在报告中给出了预计。对此,DigiTimes认为,考虑到今年苹果还会再举办一场以Mac 电脑为中心的活动,届时 AirPods 3 可能会一同发布,或者在今年秋天的任何时候直接上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