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飞室内加热器抽检不合格!网友:广告没做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9-23/15:21
  • 驱动中国2021年9月23日消息,近日,根据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发布的《2021年上海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丽水小而俱全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嘉兴市新飞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新飞室内加热器质量抽检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涉及到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接地措施以及螺钉和连接等多项内容。

    图片1

    曾几何时,“新飞广告做得好,不如新飞冰箱好。”这句广告语响彻中国大地,这也成了新飞回不去的高光时刻,随后由于市场竞争和业绩下滑的困境,新飞被迫无奈走上了重组的道路,几经挣扎之后,最终新飞投向了康佳的怀抱,也好歹给自己找了一个好归宿。

    而现在的事情是,新飞室内加湿器抽检不合格,这到底让人直呼意外。对此,有网友调侃道,新飞室内加湿器质量不合格,难道是因为新飞广告没做好?尽管带有调侃的意味,但要解释这么一个家电知名品牌在耐以生存的产品质量关上栽跟头,显然我们找不到更好的解释。

    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也并非是新飞首次爆出不合格产品。根据此前媒体消息报道,根据湖南省郴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1月28日披露消息,标称商标为新飞NJH-12 220V~ 50Hz 1200W  的电暖器产品登上质检黑榜的名单,不合格项目涉及输入功率和电流。

    我们都知道,随着冬季的来临,人类就要和寒冷的天气做斗战,而电暖器恰好符合了人们采暖的需求,也正是因为如此,冬季就到了电暖器产品的热销季节,没成想原本要大显身手的电暖器,有时候竟是消费者给家中添置的不定时炸弹,分分钟能够将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置于危险的境地中。更让消费者意想不到的是,诸如新飞这样的大品牌也有不靠谱的时候,造得了冰箱这样的大家电,反而造不好加热器这样的小家电,这就有些玩味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