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盛宴强势来袭!海信激光电视亮相CICE 2021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9-24/14:11
  • 驱动中国2021年9月24日消息,今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为期3天,诸如海信、创维等一大批家电企业又集齐在青岛,通过自家最前沿的创新科技秀肌肉,这是到了同台竞技的时候了。

    微信图片_20210924132618

    我们都知道,大屏化趋势的今天,激光电视具备的性价比优势以及搬运、安装便捷性的特点,这都使得激光电视能成功占据年轻人的客厅。激光电视的这种颠覆性体验,用上的都说好,但观望的人群普遍对激光电视持有怀疑,诸如画质体验、使用学习成本等,这都使得激光电视还难以取代液晶地位。

    此次展会上,作为激光电视之父的海信,当然将自个的亲儿子激光电视带到了展会现场,激光电视L9F强势出击,用实力来粉碎业界的一切质疑。

    据了解,激光电视L9F是海信最新一代旗舰级激光电视,高亮度、三色激光光源、高色域等多重技术加持,这使得激光电视的画质体验往前又迈了一大步。除了画质有提升外,L9F的音质表现也十分优秀,100L9F主机内采用了多颗扬声器,再加上内置的DTS Virtual:X虚拟环绕技术,高中低音表现都非常饱满、声音位置的精准度很高。

    我们可以毫不夸张说,大屏时代,激光电视必将成为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它既没有液晶大屏电视搬运的繁琐,同时其鲜明地性价比优势更容易打动消费者,这里海信掀起了一场关于激光电视的视觉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CICE2021我们驱动中国派出了前方报道团队,如果你想了解到更多前沿创新科技,不妨多多关注我们,CICE202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驱动中国专题报道https://www.qudong.com/CICE2021/index.shtml,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