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全新扫地机器人要来了,面向美国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0-08/15:37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8日消息,在清洁领域,戴森的名号向来是潮流风向标,手持吸尘器新势力也非常乐意diss戴森来凸显自个,但比较奇怪的是,在无线吸尘器领域很是强悍的戴森貌似并不感冒扫地机器人,迄今只推出了360 Eye和360 Heurist两款产品,我们暂时没能看到戴森更多的动作。

    所以,这是戴森无意扫地机器人吗?而今最新消息显示,根据戴森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提交的一份未公布的产品细节显示,戴森新款扫地机器人要来了,这极有可能是戴森之前发布360 Heurist扫地机器人的升级版,并面向美国市场发布。

    图片1

    提起戴森上一款扫地机器人360 Heurist,想必业界很多人都在疑惑这款产品没有在美国发布的遗憾,现在想来极有可能是这款产品的设计不适合美国家庭的布局,所以才有了此次戴森全新扫地机器人产品的消息。

    不同于戴森上一款扫地机器人360 Heurist所呈现出更高、更窄的产品形态,戴森全新的扫地机器人产品尺寸要更宽、更平一些,这使得这款产品能进入到更多的家具下面,将在无形之中提升产品清扫的覆盖率。

    除了产品形态的升级外,戴森全新的扫地机器人还在设计层面规避了前代360 Heuris的一些痛点,比如360 Heuris在吸食成堆的大碎片时有堵塞的倾向。据了解,用户可以拆除连接垃圾箱和刷子的部分内部管子,这显然也是戴森在积累大量的用户体验后作出的改变。

    当然,戴森全新的扫地机器人产品仍将保留Heurist的360度摄像头和LED照明环,这将成为扫地机器人的眼睛,确保扫地机器人能在夜晚或者是光线昏暗的条件上,仍能进行有效的清洁的工作,打破时间使用上的限制。

    尽管从实质意义上来讲,戴森急需要一款重磅产品来证明自个在扫地机器人领域的江湖地位,但这也并非是绝对的,如果戴森只想在无线吸尘器领域深挖,那么这款产品部很大程度上都不会在美国出现,这一切都要在戴森到底有没有这个心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