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紧张,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7 部分款式交付时间推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0-09/14:24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9日消息,万众期待中,苹果官方于昨日上线了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7 的预定活动,并公布了新款手表的详细参数,按照苹果的设想新款手表将在10月15日发售。

    图片1

    随着Apple Watch Series 7 预售消息的落地,想必一众果粉都开始摩拳擦掌了,不过现实的情况可能让人失望,相关消息报道称,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7 部分款式交付时间推迟。据了解,Apple Watch Series 7开放预定之后,一些消费者预定部分款式时就收到“11月才能拿到货”的信息,这也从侧面表明,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7 的供应很紧张,这才导致了部分款式交付时间的推迟。

    根据此前日经新闻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7的制造商已经在8月底开始小规模的生产活动,但遗憾的是,种种迹象表明,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7的生产质量令人失望,从而这极有可能导致Apple Watch 7的生产被推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知情人士爆料的消息称,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7的生产之所以面临挑战,问题主要归结于新一代苹果手表设计过于复杂,并且与前几代的设计存在显著的差异。

    尽管当前我们并不清楚,是不是生产上遇到的困难导致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7供应链的紧张,甚至也无法确认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7供应链是否存在紧张的问题,但想来这点风浪对于苹果来说显然不是啥大事,要知道苹果从来都是在质疑声中披荆斩浪,供应短缺也没带怕了,金子招牌的号召下,有得是让消费者甘心等待的自信,就很是傲娇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