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不到的家用美容仪市场:无需资质随意贴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10-13/11:44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3日消息,家用美容仪市场为何如此火爆?除了小仙女们迫切追求的变美心态外,还在于家用美容仪打出的低价与有效的牌,而站在消费者的立场,花上数百元的价格,就能享受到家用美容仪带来的包括集提拉下颚线、激活苹果肌、五代热玛吉演变等功效,这显然是笔划算的买卖。

    图片1

    但是你知道吗?家用美容仪市场高烧不退的背后,行业乱象横生,产品质量不合格登上质检黑榜已经不新鲜了,即便是初普、雅萌这样的大品牌也有栽跟头的时候,这也不禁让人好奇,家用美容仪市场到底怎么呢?

    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还需将目光回转至家用美容仪市场缺乏相关标准的现实上。据了解,目前国内家用美容仪一般属于小家电品类,而非医疗器械,这从而也就导致了很多产品并没有进行临床试验,所以产品存在无效低温烫伤或镍释放量超标等问题。

    也正是因为国内家用美容仪当前处于医疗器械和家用电器之间的灰色地带,这也直接带来了家用美容仪正在面临由低门槛导致的胡龙混杂的问题。根据北京商报揭露,根据徐州市恒达科技研究所相关人员透露,公司主要负责美容仪贴牌业务,贴牌价格基本在150-198元不等。贴牌不需要任何资质,只要订购数量达到一定量就可以做美容仪贴牌。

    无需资质,只要数量到一定的量,个人、公司都可贴牌生产家用美容仪,这全然揭开了家用美容仪市场不为人知隐蔽的角落,试问你还敢买吗?对此小编想说的是,市场火爆的问题,行业问题也随之进入到公众视野,家用美容仪这项“钱”景远大,并且能给用户美丽加分的事业,实质上远没有看上去那么美,问题层出不穷,行业也急需规范的制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